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路上…「女怒突下車」他秒開走!網虧:被放生了

2018/08/10 20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道路上…「女怒突下車」他秒開走!網虧:被放生了
一名駕駛原本好端端地開著車,下一秒卻突然減速,接著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直接開們下車,行徑令人匪夷所思,事後,後車駕駛將行車紀錄器分享至「爆廢公社」,不少網友笑虧:「被放生了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一名駕駛10日下午行經高雄路段時,不知為何突然減速,接著女乘客完全不顧車子還在行進中,直接開車門下車,並靠著路邊走,而該名駕駛隨後趕緊關起車門,頭也不回地馬上開車離去,駕駛狠心地開走讓女乘客傻住,孤拎拎地站在原地看車子慢慢地駛離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女乘客被「丟棄」的畫面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,且上傳至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原PO無奈地表示,要吵架請去路邊吵,不要阻礙交通,由於原PO後方還有貨櫃車,讓他緊張地說「褲底差點一包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該貼文也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,紛紛留言斥責:「女的不要命也不要害後面的駕駛人」、「這超危險的,一堆大車又轉彎處」、「要耍公主也不能在這種時候吧」、「真的別拿自己跟別人的性命開玩笑」、「 女的標準公主病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不過,還有網友笑虧:「讓妳走個夠」、「直接開走真帥」、「農曆7月鬼門」、「現在不是流行去練舞室吵嗎」、「開走的瞬間好療癒」、「最後一秒我笑了」、「我重播了87遍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情侶吵架賭氣跳車!男頭撞地亡…女友不理遭判刑


新竹發生一起情侶吵架跳車喪命的意外!一名陳姓男子跟女友在車上討論母親節晚上的行程,過程中因為意見不合起了口角,男子一怒之下就直接跳車,頭部重擊店面造成顱內出血,而女友當時認為應該沒事,所以未下車察看就離開,結果男子因傷重隔天後死亡,女友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及肇事逃逸罪判刑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今年5月14日陳男和已論及婚嫁的高姓女友,原本約好要一起帶著她6歲的小孩返台中過母親節,但在前往台中的路上,陳男臨時說要回公司加班,引起女友不滿,兩人進而發生爭吵。結果陳男一氣之下就打開車門怒吼:「我要下去,停車!」但因當時還是綠燈,所以陳男來不及跳,高女就繼續開車了。





沒想到2人持續爭吵,高女再往前開100公尺後,陳男再嗆:「妳再不停車,我就要跳了!」接著就開車門往外跳,而高女沒有停車察看就直接駛離。從監視器畫面來看,陳男滾出車外後,倒臥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動也不動,直到有民眾發現他滿身是血、昏迷倒地,才連忙報警將他送醫。



陳男被送醫後傷勢嚴重,除了身上有多處擦傷,頭部因為撞擊導致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3,隔3日後傷重不治。高女向警方表示,一開始以為男友只是在開玩笑,誤認不會造成重傷,加上還在氣頭上,所以才直接離開現場,事後有打電話給男友,都無人接聽,直到回到台中撥通手機,才被告知男友重傷。

高女坦承犯行,因此新竹地院法官依過失致死罪判5月、肇事逃逸罪判1年,均緩刑2年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開車 下車 放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