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昕福朋喜來登飯店 WiFi「中國台灣」掛五星旗

2018/08/10 15:44 字級:
繼航空公司將台灣改名風波之後,新北市林口一家飯店被住房的民眾發現,WiFi網路連線畫面中,將台灣變成中國台灣而且還掛上五星旗,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很傻眼,直接說要給業者一顆星評價,業者回應,飯店是大陸的集團直營管理,必須遵照國際品牌規範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鄰近三井out和機捷,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才剛開幕不久,正在試營運階段卻因為一張照片,引來廣大負評。
 
蔡先生po文,原來台灣是五星旗,附上照片是飯店提供的WiFi網路連線設定,但台灣選項變成中國台灣,國旗更被換上五星旗,蔡先生看到立刻拍照截圖。
 
PO文房客蔡先生:「當下沒有什麼感覺,只是我隔天想一想,好像有點不太對,怎麼會是寫中國台灣,就覺得怪怪的,我們不是國旗不是長這樣。」
 
從台中跟朋友到台北玩的蔡先生,一開始選擇入住亞昕福朋喜來登,但發現飯店提供的WiFi網路設定名稱怪怪的,後來也連不上線,po網後引發網友討論,甚至不少人直接到飯店粉絲團留言批評,給了超低分評價,有人說直接給一顆星,還有人說不意外。
 
業者透過網路回應,強調飯店是大陸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,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,無法自行決定更改,虛心接受旅客的建議,盡力改善,目前在飯店大廳連WiFi,已經看不到中國台灣的選項。
 
PO文房客蔡先生:「在離開飯店的時候,我有跟業者反映這件事,他們是說應該要提早跟他們講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根據觀光發展條例,業者如果玷辱國家榮譽、損害國家利益,最高可開罰15萬,情節重大可停止營業或廢止執照,新北市政府已著手調查,觀光局將持續追蹤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中國 施壓 飯店 台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