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兄弟間要相親相愛!」長榮2月刊物好諷刺

2016/02/26 20:34 字級:
「兄弟間要相親相愛!」長榮2月刊物好諷刺
長榮集團爭產風波,大房二房繼續交手,市場關心的還是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會不會異動,最近網路上出現力挺張國煒的粉絲專頁,名為「搭長榮買股票,一起支持張國煒」,外界感受到兩房之爭進入了網軍動員賽,巧合的是,也有讀者發現到,張榮發基金會這個月的刊物,主題竟然是兄弟姊妹間要相親相愛,看來格外諷刺!

日劇利家與松:「我已經看破利久作為戰士的才幹,前田家就由你來繼承。」大河劇利家與松裡,唐哲壽明主演的前田利家身為老四,卻能繼承前田家的家督之位,引發劍拔弩張。大嫂超不爽掀起家變,日劇的情節,不少戲迷說,長榮航空現在的爭產風波根本像是在翻拍。確實大房有三子,張國華、張國明與張國政,二房的張國煒也排行老四。

巧合的部分還不只這一段。東森記者張禕呈:「長榮集團的爭產風暴最近成為不少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,眼尖民眾更發現到張榮發基金會2月發行的刊物當中,似乎就預料到會有家變風波。」就是8年前張榮發創辦基金會每個月固定發行的道德月刊,最新一期的主題就是講友愛,兄弟姊妹之間要相親相愛,發刊的2月份正好爆發長榮接班風雲,其中一篇文章更寫到,血濃於水的親情永遠是心靈的避風港,長幼愛、幼尊長,即便有衝突,也能互諒互讓。如今看來格外諷刺,據說內部早已經回收。長榮航空

董事長:「像我們這個就是速度,看要多少速度,這個是我們的方向。」爭產風波,大房二房繼續交手,市場關心的還是,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會不會異動,網路上竟然出現力挺張國煒的粉絲專頁,名為搭長榮買股票,一起支持張國煒,呼籲大家一起搭長榮買股票支持張國煒。看來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,意外從兩房之爭,進入了網軍動員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