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通緝犯種511株大麻葉 警埋伏查獲20年最大規模

2018/08/07 15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南投一名鄧姓嫌犯多年前就因為栽種大麻遭逮,後來不願到案被通緝,沒想到他重操舊業,在國姓鄉偏僻山區繼續種大麻,警方埋伏跟監很久,在今天(7日)早上拂曉出擊,逮捕鄧姓嫌犯與他的女友,查獲好機株大麻,還有500顆苗栽,數量驚人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循著崎嶇蜿蜒的山路進到裡頭,發現滿地都是種好的大麻盆栽。員警:「算是偷藏在山林裡面,你從上面看也看不到,這個一盆就是一株,一個就是一顆。」地上每一小盆都是大麻苗栽,還有已經種好的大麻葉成株,相當具有規模。警方用人力將這些證據搬運下山,這是一名鄧姓嫌犯在南投國姓鄉的偏僻山區種植大麻葉,包含苗栽跟成株共有511顆,是警方20年來查獲單一處所大麻數量最大的規模。南投地檢署主任吳怡盈:「這名鄧姓男子他本身已經有製造大麻的案件(在身),經過法院判刑5年確定,並且在通緝中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這名鄧姓嫌犯相當有經驗,前年就曾經種植大麻,遭法院判刑5年確定,但去年他沒有到案執行,反而逃到南投山區租下一整片山地重操舊業,繼續種大麻,還跟女友兩人一起,警方埋伏跟監很久,一大早趁他還在工寮睡覺,突擊將他逮捕。南投地檢署主任吳怡盈:「等到大麻的植株成熟之後,他會剪下大麻花之後乾燥,然後做成大麻花,昨天扣到大麻的植株大概有511株,以及有178點多公克的大麻花跟葉,以及300多公克的大麻種子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為了抓到這名嫌犯,從凌晨就大舉入山,但因為路況非常差,還有警方的車
一度滑出車道,但幸好沒有打草驚蛇,成果相當豐碩,沒讓這些大麻毒品流入市面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