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卡熱點潛藏危機 遊客爬阿根納遺址摔傷

2018/08/07 15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基隆市和平島,橋頭旁邊的一個造船廠遺址廢墟,因為好萊塢電影《美國隊長》曾在這裡取景,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,想不到一對情侶,疑似爬到這裡的2樓拍照,男子不小心摔落地面,緊急送醫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走在前方的男子不時摸著腰部,原來男子為了拍照不慎跌倒,骨折送醫。

救護人員:「你要坐還是躺著。」一對情侶6號下午到基隆知名打卡景點,阿根納造船廠拍照,男子疑似在2樓取景,不小心摔落,一旁的標示寫著「私管土地 禁止入內」,不過還是很多民眾翻過柵門到另一頭。

2排廢墟看起來好壯觀,基隆阿根納造船廠,過去還曾經出現在電影《美國隊長》中,很多民眾慕名來朝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遊客:「我們是上網找啊,是個廢墟就很漂亮。」人多缺乏管理,遊客拍照摔傷,也讓安全問題再度浮現。

同樣出現管理問題的,還有這裡,從遠處看一名男子雙手抱住岩石,整個人攀在石頭上,雙腳還騰空,一旁的友人拿著相機幫他拍照,不過男子爬的竟然是玄武岩柱,彷彿把這裡當成攀岩場,1個月內已經發生2起類似事件。

這對男女上個月26號到澎湖旅遊,誇張行徑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撻伐,大呼好沒功德心。

民眾:「經過風化幾千年,石頭什麼時候會掉下來也不知道,假如很專心拍照,落石掉下來可能就一命嗚呼了。」就像民眾所說,萬一落石壓死人該怎麼辦,不過這樣的行徑目前卻無法可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澎管處副處長洪志光:「大部分是屬於私有土地,我們會從宣導到完成法定作業程序安排。」由於玄武岩柱大部分區域屬於私人土地,縣府打算跟地主協調,讓澎湖西嶼、大菓葉、玄武岩柱成為公有地,但必須正式完成公告才能對觀光客開罰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