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剁兄雙掌焚屍假死詐保 法院判無期徒刑

中央社 2018/08/06 15:26 中央社 字級:
剁兄雙掌焚屍假死詐保  法院判無期徒刑

林姓男子因詐欺案遭通緝,為躲避入監,他假冒哥哥申請身分證,殺害無業胞兄,砍下雙掌焚屍,在死者口袋放入自己證件,企圖假死詐保,台中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判決書指出,48歲林男本來經營公司,後來公司倒閉,林男信用破產,官司、債務纏身,為躲避入監服刑,他竟假冒哥哥的身分,他以自己照片加上母親出具證明書,成功取得假身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林男母親曾為兄弟倆人投保上千萬,林男為借屍詐死、詐保,故佈疑陣邀哥哥外出喝酒,待哥哥喝醉後,載他到重劃區附近空地,持板模毆打哥哥,還持菜刀砍死哥哥。

林男為不讓人認出死者身分,在死者褲袋內塞入自己的駕照,砍下哥哥雙掌,潑灑汽油焚屍,在案發現場撒了10顆骰子,案發前後,他換裝5次,轉搭兩次私家車及5部計程車,掩人耳目。

檢警鎖定林男涉案,將他逮捕歸案,他起初矢口否認,直到請來林母、嫂嫂開庭,他才在大嫂面前痛哭,坦承殺害哥哥。

檢察官將林男依殺人、詐欺等罪提起公訴,求處無期徒刑,台中地院法官今天判處他無期徒刑;而協助林男偽照身分證的林母也被依偽照文書罪判刑3月,可易科罰金新台幣9萬元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殺害 哥哥 焚屍 判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