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匪追逐!通緝犯騎車撞牆棄車逃 警逮人跌水溝

2018/08/04 16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雲林警方發現一名騎士紅燈右轉,攔查仍不停,結果雙方一路追逐到產業道路,男子因為對路況不熟而騎車撞牆,機車壞了無法騎,乾脆棄車落跑逃到附近的雜草地,結果還是被抓到,原來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,警察氣得罵騎士說「你害我為了追你,跌到水溝裡面去」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機車騎士闖紅燈,警察開車一路追,從大馬路追到十字路口,騎士轉進小巷子裡,一邊騎一邊回頭看警察有沒有追上來,警察擔心騎士來個急煞,也不敢追太近。騎士往前一直騎,警察跟在後頭一直追,燈光愈來愈暗,道路愈來愈狹小,連警察都擔心騎士騎到一半會摔倒。執勤員警:「我就是怕他滑倒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真的是因為闖紅燈,擔心遭攔查罰錢才騎車不停一直逃嗎?正當警察摸不著頭緒時,男子的車直接騎到撞牆,車頭撞壞的騎士跌坐在地,還來不及牽起車,轉身落跑到草叢裡面去。警察找不到人,一度伸手不見五指,不小心摔到水溝跌傷還是繼續尋找騎士,最後在一處鐵皮屋旁發現騎士跑不動,站在路邊投降。騎士趴在地上,警察將嫌犯右手後押,騎士直喊好痛。結果,一查騎士的身分,才發現他居然是個竊盜通緝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說之前偷東西遭到法院傳喚,擔心被抓去關,於是展開逃亡,哪知道半夜肚子餓,只是去買東西闖個紅燈就被警察追,雙方追逐後騎士騎車撞牆,還害得警察摔到水溝裡,讓警察抓到通緝犯後還是滿肚子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