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冠德前副董痛哭認罪 掏空子公司7200萬

2018/08/03 14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冠德前副董痛哭認罪 掏空子公司7200萬
前冠德集團總裁馬玉山的女兒馬紹齡涉嫌掏空子公司7千200萬,遭到起訴。昨(3日)開庭她痛哭認罪,並說相信父親在天之靈,會諒解自己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穿著白T帶口罩遮掩,快步走出法院,她是過世的前冠德集團總裁馬玉山的女兒馬紹齡,因為涉嫌掏空子公司根基營造7200萬被依背信罪起訴。

面對鏡頭不願多談,不過檢調查出,馬紹齡在2011年到2014年間,要求包商開假發票,套現8800萬,其中侵吞掏空7200萬,馬紹齡強調錢都花在政治獻金、公關費等的公司業務上,她坦承指示下屬買假發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且說「想讓小孩知道做錯事情要勇於坦白,相信父親在天之靈會諒解我,同意我說出真相,我辭去集團所有職務,工作25年如今連一個舞台也沒有,我知道我錯了但都是為了集團和公司的發展,希望法官可以給我緩刑,改過向善的機會」當庭痛哭認罪,流淚10多分鐘,哭到整個身體都在顫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去年7月出席公開活動,這是前冠德集團總裁馬玉山最後一次在鏡頭前露面,11月宣布正式交棒給兒女,但11月16日就病逝,由獨子馬志綱接任冠德建設董事長,2女兒馬銘嬭接根基董事長,大女兒馬紹齡原本也是集團高層,但捲入背信罪,她說已拿出所有積蓄,還跟朋友借錢還公司,掏空的7200萬已全數回補,律師強調希望繳納100萬元給國庫換取馬紹齡緩刑機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