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酒醉男大街隨意辱罵!2騎士怒持西瓜刀砍傷

2018/08/03 08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日前新北板橋一名男子,喝醉酒後站在馬路中央,不斷辱罵路過的民眾,2名騎士被罵後氣不過,亮出西瓜刀要恐嚇這名男子,沒想到男子不害怕還衝了上去,導致他雙手都被劃傷。男子事後供稱,是兩名嫌犯先挑釁,才會回嗆他們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畫面中可以看到兩名騎士邊騎車邊回頭看,後面一名男子追了上去,伸手要他們停下來,但騎士沒有理會男子,兩人快速駛離現場,原來他們才剛用刀砍傷這名男子。事發在2號晚上11點多新北板橋一名男子,男子喝得醉醺醺的,站在馬路中央, 不斷辱罵路過的民眾,2名嫌犯被嗆後停下車,拿了一把西瓜刀,作勢要砍人,沒想到男子不害怕還衝了上去,雙方發生拉扯,導致他雙手都被劃傷,嫌犯傷人後駕車逃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被砍後,跑到附近社區的警衛亭求救,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男子的右手臂有10公分刀傷、左手腕也有5公分傷口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男子事後供稱,是兩名嫌犯先挑釁,他才會回嗆他們;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通知兩名嫌犯到案,依傷害罪將兩人送辦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昨(14)日晚上九點多,一群人在台北延平北路五段的公園裡談判,過程中還一度有人拿刀嗆聲,場面很火爆,警方表示獲報到場後,雙方人馬已經散去,還好並沒有人受傷,警方已經掌握男子身分,將傳喚鬧事民眾到案說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雙方人馬在公園裡互相叫囂,情緒很激動,不斷大吼大叫,下一秒,一名男子竟然從車廂拿出西瓜刀,場面很火爆。男子不停挑釁,對方看到他持刀揮舞,嚇到頻頻後退。時間往回推半個小時前,一群人騎車未戴安全帽,來到公園裡要談判,沒想到雙方一不合起了口角,其中一方還直接亮刀嗆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只見男子情緒失控,身旁同夥見狀連忙勸阻,男子這才把刀收了進去,附近民眾都嚇壞了。附近民眾:「經常滿多這種事情發生,好像因為這附近地區的關係,常會聽到打架的聲音就爭執這樣。」事情就發生在14號晚上九點多,一群人就約在台北延平北路五段的公園裡,雙方人馬一到,就大聲嚷嚷,還有人拿出西瓜刀作勢要砍人,警方獲報到場,雙方已經鳥獸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民眾:「我們要躲遠一點比較安全,恐怖的話多少也會有點。」住戶嚇壞了,還好這次沒有釀成濺血衝突,警方表示已經掌握男子身分,將請雙方到場,釐清衝突原因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