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母則強護住寶寶 眼尖揪肇事者「妻頂罪」

2018/08/02 18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一名被撞的孕婦懷胎3個月了,她被撞飛後還騰空翻了一圈才落地,真的讓看過車禍影片的人捏了一把冷汗,照過超音波,男寶寶相當健康,夫妻終於鬆了一口氣,年輕的媽媽不只展現為母則強的堅韌,也眼尖揪出肇事駕駛,找太太頂替的違法情事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撞孕婦劉小姐:「弟弟你好勇敢,你要乖乖長大。」邊摸肚子邊跟肚裡的寶寶說話,媽媽言語中盡是不捨與心疼,懷胎3個月的劉小姐不但被車撞飛,還空翻一圈才落地,幸好母子都平安,事發後她還揪出肇事駕駛,找太太頂替的違法情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撞孕婦劉小姐:「我有看到是男生開車的,我先生就問我說,是男的開車還是女的開車,我說男的,他說可是三聯單上是寫說是女生。」

孕婦丈夫李先生:「現在我都要在家顧老婆啦!因為我本身自己有做2份工作,我早上做冷氣,晚上兼差去送豬肉,我太太這樣子我完全沒辦法去工作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撞孕婦劉小姐:「這裡整個都是很痛啊!都是要靠先生抱啦!如果要上廁所那些。」劉小姐原本在果汁店工作,這是她的第2胎,車禍受傷後她全身骨頭痠痛,現在只能先選擇安胎,身兼2份工作的先生擔子更重了,不過夫妻倆去超音波,看到胎兒健康依舊,認為是上天眷顧,接下來再辛苦都得小心呵護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