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鋁棒打人情侶檔 男PO道歉文「事出有因才打人」

2018/08/02 14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9日晚上十點多左右,一名機車騎士於台一線橋頭區,因回頭查看後方按喇叭的自小客車一眼,就遭駕駛持鋁棒毆打成傷,全程被行車紀錄器錄下。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循線查緝,於31日晚上六點半左右警方查獲,到案說明。嫌犯說因機車騎士罵他,才攔車打人。該案依法偵訊後,將刑法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函送偵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)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)


而今日打人的林姓男子在自己個版PO文:,「麻煩各位網友過目,話說,受害人為什麼只提供我打他的影片而已?怎麼沒有提供先前他罵我的影片?在我按喇叭前,他先開口罵我,當下我叫他停車,但他就繼續行駛沒有停,後來我才按喇叭追上去攔車的。我林XX會出手打人,一定是有事情才會,但麻煩各位網友相信一句話(事發必有因)銅板沒有兩個打不響的!但我們自己也知道,出手打人就不對我在這向被害人說聲抱歉對你深感抱歉,也請你原諒也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,造成不好的觀感,爾後我也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,希望得到大家的諒解~也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我也為自己不對的行為負責任!」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)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)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 )


許多網友看見PO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沒看到誠意,只看到替自己找理由」、「分明是狡辯文,哪是道歉文」、「看前幾排文字就知道他沒有在反省,既然你覺得沒錯車上行車紀錄器拿出來阿」、「我林順安會出手打人,一定是有事情才會但我自己也知道,出手打人就不對結合在一起 → 邊打人邊喊這是不對的 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名機車騎士準備回家,在路上突然被一輛轎車狂按喇叭,回頭看了一眼卻被轎車追上強行攔下!轎車駕駛一下車就拿著鋁棒打人並嗆聲,騎士一路挨打,事後驗傷報案,警方也循線找到這名打人的轎車駕駛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機車騎在路上,突然被後方車輛狂按喇叭,騎士嚇一跳,回頭看了一眼,想不到卻被轎車強行攔下,轎車駕駛一下車就氣沖沖地拿出鋁棒,朝著機車狂敲猛砸。駕駛也不讓騎士解釋,只是一直猛砸,還直接把人拉下機車,拿著手上的鋁棒狂毆,騎士難以招架,一路挨打,被打中頭部、背部,一度想逃走,卻被轎車駕駛抓回來,駕駛離開前,氣還是沒消,又朝機車後方不斷狂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事件於29日晚上10點多發生在高雄市橋頭區,騎士事後去驗傷,並向警方報案準備提告,騎士家屬也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網路。高市警橋頭派出所長楊鴻景:「後方一台自小客車按一聲喇叭,機車騎士有回頭看一眼,就莫名被自小客駕駛攔下來。」警方調閱相關資料,循線找到涉案的轎車駕駛並帶回偵訊,駕駛坦承犯行,辯稱是騎士先辱罵他,才攔車要他說清楚,但畫面中似乎沒有看到類似情節,全案訊後依傷害、強制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打人 情侶 攔車 8+9 騎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