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吵翻天!攤商位置喬不攏大打出手 警:都違規擺攤…

2018/08/01 20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西昌街裡有攤商因為位置問題大打出手,原來是其中蘿蔔糕的攤販長期把攤子往右靠,影響到旁邊炒米粉的商家,兩方直接在市場裡爭論拉扯,但其實警方表示,這市場兩旁是紅線不能擺攤,未來也會加強取締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市場裡,左邊蘿蔔糕的攤販和右邊炒米粉的攤販吵了起來,兩方就在市場裡互相推擠,還動手推了對方的攤車,事情就發生在今(1)日上午7點多,台北萬華西昌街兩個攤販疑似因為越線問題長期不合。

兩攤在這裡擺攤大約7年,常因為位置問題鬧不合,左邊蘿蔔糕被指控常常把攤子往右靠,右邊的攤販受不了,在地上噴紅漆畫線,結果對方還是不停超線,甚至直接把右邊的攤子推走,目前兩攤都沒有出面回應,詢問附近店家,說他們吵架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附近店家:「她說太過來,對方還是靠過來,兩個吵得好厲害,左邊的太靠近了,說要留路給人家過,兩個人就不讓啊,你擠我我擠你,大陸的很強勢,這兩天都有在吵架,昨天也是,今天也是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警方表示當地禁止擺攤,路口也有標誌,也就是說兩攤根本都違法,不管攤位怎麼擺、有沒有越過這條紅線,都得收紅單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新北市淡水老街住戶和攤販爭執,兩方因為門口的垃圾和雜物問題常常爭吵,昨(20)日下午,住戶要移車離開,男子站在門口,疑似因為碰撞倒地,兩人再起衝突,住戶氣憤的說,對方在國有地上擺攤,根本是故意找麻煩,記者詢問男子,他沒有正面回應,但是貼出公告,反控是住戶故意把車停在這裡。

▼男子倒地後躺在地上,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叫救護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摩托車準備從狹小的巷子移車離開,男子就站在門口,突然整個人往後倒,男子倒地後躺在地上,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叫救護車,沒多久救護人員趕到,只是在這之前,雙方早就爭執不休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實際回到爭執地點,就在淡水老街裡面,只見招牌放在地上,現場雜物堆放,就是這堆東西放在這裡影響進出,導致男子和裡面住戶三不五時爆發口角。移車住戶朱姓婦人:「假摔,我摩托車一退後,我有叫他讓開,他不讓,他說我可以過,然後我摩托車退後的時候,我不知道有沒有碰到他,可是他馬上往後退,站一下馬上倒下去。」


▲▼男子不甘示弱,在旁邊貼出公告,說來這裡只想做生意,不想跟各位樹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婦人說門口這塊地是土地國有地,卻被拿來擺攤,影響裡面住戶進出多次,找警察來,但是都沒有結果。移車住戶朱姓婦人:「怎麼會有這種人,他不是住在這裡的人,怎麼可以霸著地方,不讓人家方便呢?我們這邊鄰居要出入的話,大家都很怕他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不甘示弱,在旁邊貼出公告,說來這裡只想做生意,不想跟各位樹敵,但鄰居百般刁難,他該留的通道也留了,而通道大小也是是國有財產局同意,當時鄰居也在場,是對方沒有地方停車,把車停在通道,質疑如果是國有地,為什麼對方可以停車?他卻 不能擺攤,不只和住戶三不五時吵架,這名男子也會檢舉附近攤販違規,讓附近攤販敢怒不敢言,就連警方也三不五時接到報案,說婦人和男子又吵了起來,同為老街攤販、又是鄰居,長期不和撕破臉,打壞做生意的和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攤商 違規 擺攤 越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