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動門少東打傷消防員 記者上門家人低調

2018/08/01 18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持續追蹤這名男子,原來他家裡是開自動門工程行,家境不錯,東森新聞也實際走訪他的住家,一名自稱是員工的男子,看見媒體低調說跟范姓男子不熟,但我們詢問當天在場的消防員,證實這名自稱員工的男子其實就是范姓男子的父親,兒子出包闖禍,家人低調迴避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)


濃眉大眼對著鏡頭自拍,擺出一臉酷樣,打扮相當時髦,他就是打傷消防員的范姓男子,臉書上有許多美食照片,和家人朋友經常去餐廳吃吃喝喝,或是到海產店跟剛撈起的海鮮開心合照,家裡從事自動門工程,范姓男子也經常把工作照放在臉書分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裝修好的自動門,測試感應,這裡是衛服部食藥署,另外還有交通局的自動門也請范姓男子公司處理,不只公家機關愛找,還有銀行、社區大樓、餐廳、居酒屋、車行甚至派出所,都是他們家客戶,看的出來生意好,訂單接不完,但兒子喝醉酒鬧進派出所,家人低調迴避。

范姓男子父親:「(你是范先生嗎?)不是,(那您是跟他們家有認識嗎?)我是他們裡面的員工。」只是東森新聞求證當天在場的消防員,這名男子就是范姓男子父親,對兒子的行為絕口不提 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范姓男子父親:「我跟他不是很熟,(那他都在幫他爸爸的生意嗎?)沒有耶,他以前在做消防車的,(那他平常會喝酒嗎?)沒有啦!那可能他被朋友拉去還怎樣。」

26歲的范姓男子,中華科技大學畢業,曾經感性的說自家公司在同仁的血與汗努力下,慢慢逼近30年,往後的日子還要持續下去服務,在此一鞠躬道謝,相當自家公司為榮,但如今神隱避不見面。

東森新聞實際走訪范姓男子公司跟倉庫,分別位於內湖、汐止還有永和,但如今 倉庫拉下大門,沒有一個員工在場,少東出包,喝酒脫序鬧上社會版面,行徑令人搖頭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