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摸完就跑!火車之狼「鹹豬手」緊貼女乘客臀部 全程被錄下

2018/07/31 10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近期捷運上出現的襲臀色狼剛被抓,火車上又出現類似情況,民眾指控在桃園的火車上,看到一名戴眼鏡的男子在人潮不多的時候,大膽地摸了一名女乘客的臀部,女乘客發現後,他就急忙逃離車廂。昨天(30日)晚間警方已經找到嫌疑人,但男子向警方供稱,當時車上很擠,他的手也放在包包上,並沒有摸乘客的臀部,是否涉及性騷擾,警方還在調查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火車上乘客站立搭乘,其中一名穿白襯衫的男子舉止怪異,引起附近乘客注意,仔細一看,男子的手緊貼著女乘客的臀部。列車行駛中,鹹豬手就這樣對著女乘客的臀部上下摸,女乘客這時還沒發覺,事後回頭查看,男子才火速收手,一臉神色自若,緊接著他立刻逃離車廂,但他襲臀的過程,全被一旁民眾拍下,而受害女子得知後也非常生氣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29日中午12點多,火車上的人潮並不多,一名男子大膽地在車上貼近女乘客摸臀,警方接獲報案,已沿路調閱監視器並鎖定目標對象。桃園鐵路所長陳文德:「目前這個可疑的當事人,我們也針對他的動向、他所搭乘的列車,加強注意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前陣子捷運之狼才剛被逮,沒想到火車上又出現色狼,女性搭車如遇上肢體異常碰觸得特別留意,發現鹹豬手時也別驚慌,要立即大喊,呼叫救援,才能立即逮捕色狼,不讓他們繼續為所欲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北捷又有色狼出沒,女孩們小心!一名沈姓男網友表示,今(23)日老婆搭乘捷運文湖線,驚見車廂有色狼,她趕緊拍下畫面,可見男子伸出鹹豬手偷摸女乘客臀部,女子氣得按服務鈴,沒想到列車到站後,色狼趁機溜走,如今畫面遭到瘋傳,數萬名網友大罵「噁心變態」揚言肉搜。

▼眼鏡哥伸鹹豬手!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沈姓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怒PO影片直呼「老婆日常上班」,他說,今日老婆搭乘文湖線時,車廂非常擁擠,意外直擊一名身穿藍T恤、戴眼鏡的男子,竟伸出左手偷摸女乘客臀部,甚至疑用手指狂摳,時間長達10秒,女子驚覺有異,趕緊翻身查看,男子才趕緊收手,直視前方故作鎮定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儘管女子趕緊按車廂服務鈴求救,但列車到站後,色狼仍快速落跑,無奈沒能將他繩之以法,原PO痛斥「欠肉搜,X的有夠噁,人模人樣,手臂粗壯不會自己X?」目前已把影片內容已轉交給女子當作存證。

▼受害女子翻過來查看!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而這段變態影片僅上傳短短2小時,迅速引發近3萬名網友怒譙,「年紀輕輕,學人家鹹豬手,先巴頭、再剁手」、「一定要揪出來」、「好大的膽子」、「肉搜捉出來管理」、「恭喜今日網紅,去自首吧」、「拍得這麼清楚可以告死他了」、「推,等被抓吧」、「幸好你有拍到他的臉,這麼多人看到了,他會很出名」、「是想搞台灣版電車痴漢嗎」、「拍完蒐證影片就可以打他了吧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