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家剩200公尺請代駕離開 跨越雙黃線撞死女騎士!辯「有找代駕」

2018/07/29 19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板橋一名黃姓男子,聚餐喝酒後找代駕開車,但卻在住家巷口讓代駕先離開,男子自行開車到停車場,沒想到竟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女騎士,騎士被拖行10公尺後慘死,黃姓男子下車後還不認錯,企圖移動卡在車下的女騎士,遭現場民眾制止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轎車駕駛酒後開車愈開愈斜,跨越雙黃線到對向,這時女騎士閃避不及,迎面撞上後消失在鏡頭前。女騎士倒在車頭下,但駕駛卻沒停下,車子一路往前開,女騎士慘遭輾壓拖行,被救出時全身重創,還有多處撕裂傷,腹部有輾過的拖行痕跡,救護人員緊急將她救出,但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女騎士騎車出門上大夜班遭酒駕撞死,現場機車扭曲變形、轎車凹陷,而且肇事駕駛事後下車還疑似想撇清責任。肇事後黃姓男子不停打電話向親友求救,只是明明是自己開車撞死人,竟然還想把錯推在代駕身上。肇事黃姓駕駛:「我也不知道,我叫代駕,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 


目擊民眾十分傻眼,因為開車的人就是黃姓駕駛,28日晚上11點多,肇事駕駛在台北市聚餐喝酒結束後,找代駕開車分送朋友回家,代駕最後把車停在黃姓駕駛的住家巷口後離開,他以為自己已經清醒,想把車停到200公尺外的停車場,卻違規跨越雙黃線,撞上對向女騎士,還當場將人拖行10公尺。目擊民眾:「聽到『砰!』的一聲,他還想把人拖出來,我說不要動她、不要動她,趕快打電話叫119。」黃姓肇事駕駛酒測值達0.76mg/L,請了代駕卻還危險上路,還企圖耍賴破壞現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 


戴上安全帽、雙手上銬,酒醒後走出警局的他面對鏡頭低頭不敢說話,比較事發當時,肇事後還大聲強調自己有找代駕,以及強拉死者離開車下的行為,實在差很大。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「醉」孽深重,酒駕0容忍!昨(28)日深夜新北板橋區發生酒駕死亡車禍,黃姓駕駛失控撞上對向機車,女騎士捲進車底,狠狠拖行數十公尺,送醫搶救不治。家屬傷心欲絕,痛罵「為什麼酒駕的人不去死,你們要死就自己死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板橋文新路仁化街口,黃姓駕駛知法犯法,喝酒後自行開車返家,疑不勝酒力失控開到對向車道,直接撞上騎機車的孫姓婦人,她卡在車底被拖行數十公尺。
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當時撞擊力大發出巨響,附近民眾跑出來查看,目擊黃嫌前後多次倒車,許久才慌張下車,要把婦人徒手拖出來,熱心民眾衝上前制止,並趕緊報警求助,難過的是,警消救護到現場孫姓婦人婦已無心跳。而可惡的黃男醉卻醺醺向警方辯稱有請代駕,撒謊自己無開車上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家屬聽聞噩耗崩潰痛哭,死者姪女孫小姐說,昨晚還跟姑姑吃飯,未料她騎車出門上大夜班,從此天人永隔。姪女孫小姐更痛批黃男態度囂張,至今一句道歉都無,且頻頻自稱有請代駕,但監視器畫面會說話,明明下車的就是黃男,她哽咽怒罵「為什麼酒駕的人不去死,你們要死就自己死…為什麼要破壞別人家庭」。據瞭解,孫婦家裡經濟困頓,她一肩撐起家計,每天都出門賺錢養家,如今家人生活頓失依靠,讓人不勝唏噓。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