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根本不認識!兩派人馬夜店外碰撞起口角 警方到場阻群架

2018/07/29 15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今天(29日)深夜高雄市苓雅區一間夜店前,發生兩派人馬拉扯事件,警方到場處理雙方才鳥獸散。據了解,雙方互不認識,是消費完離開夜店時,不小心有碰撞推擠引發口角,過程中兩派人馬互相拉扯疑似打群架,造成兩名男子頭部及臉部挫傷,警方一共帶回9人釐清案情,依社維法移送法辦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9日凌晨2點多,兩派人馬在高雄市一間夜店外面爆發拉扯衝突,雙方你來我往,相當激烈,有人忙著勸架,但雙方火氣依舊很大,還差點打了起來,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,不久後,警方也到場了。一聽到警車來了,起衝突的兩方立刻鳥獸散,有人還來不及跑,就當場被警方制止、隔離。目擊民眾:「有一個穿咖啡色的衣服,上面胸前有印xx字樣,那個就是動手的,看到你們(警方)跑得跟飛的一樣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到場一一盤查,雙方仍然吵個不停,但有人跟警方說,動手的已經跑了,但警方還是無論男女地全部帶回派出所。這起夜店外的拉扯衝突造成兩名男子頭和臉部挫傷,還有一名女子頭部輕傷自行就醫,但究竟兩派人馬有什麼恩怨?高市成功派出所所長陳榮輝:「就喝酒外,在店外口角推擠,那沒有打架情事,我們進一步去分析,是沒有其他糾紛存在,也沒有說之前有打架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經過調查,兩派人馬根本不認識,是離開夜店時不小心互相碰撞發生推擠,再加上雙方都有喝酒,才引爆口角和拉扯的衝突,所幸警方及時趕到,將這群人全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送法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