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攻堅抓槍毒!警持盾牌 荷槍實彈直搗毒窟

2018/07/28 19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擴大掃盪毒品!桃園地檢署指揮員警和特勤隊,攻堅販毒集團的住所,搜出被嫌犯藏起來毒品和改造手槍!好笑的是這名童姓嫌犯在網路放上放天燈時的照片,天燈上還寫著「警察退散」,但老天不眷顧,如今他和同夥全被逮捕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戴著頭盔,手裡還拿著長槍和防彈盾牌,多名員警荷槍實彈,攻堅抓毒。破門那刻急忙用盾牌護住身體,警方戒備森嚴,絲毫不敢鬆懈,因為他們獲報裡頭除了毒品外,嫌犯還藏有子彈跟改造手槍,員警一路情緒緊張,進到套房,但裡面卻 空無一人。

廁所、衣櫃警方翻箱倒櫃仔細搜查,每一處都不放過,確認沒有任何毒品後,員警持續往上走,終於找到嫌犯的藏身之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名嫌犯被壓制在地,雙手都被上銬,不斷喊痛,還嚷嚷說要打警察,這起抓毒案件就發生在昨天(27號)晚上7點,桃園地檢署擴大掃蕩毒品,指揮員警夥同除暴特勤隊攻堅販毒集團住所,主嫌童姓男子先是故佈疑陣假裝自己不在家,被逮後還試圖分散員警注意,帶員警到頂樓、水塔等無關緊要的地方,警方察覺有異,到嫌犯房裡搜索,終於找到被藏起來的槍枝和毒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幾十包毒咖啡包被分裝在罐子和抽屜裡,另外一邊還有安非他命跟吸食器,除了毒品外,警方還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,販賣毒品的不法所得,也全被掃了出來。

童姓嫌犯笑的燦爛,手裡拿著的天燈,上面寫著大大的「警察退散」,如今自己跟同夥都被逮,放天燈祈福,老天似乎不買單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。

▼(圖/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高雄警方實施封路攔檢,一名男子開車被攔下,他輕鬆地和警方對談,但眼尖的員警卻發現後車廂有一堆東西,查看後找出3把長槍和一把短槍,其中一把長槍初判還具有殺傷力,男子說這些槍都是玩生存遊戲用的,不過車子裡也被找到毒咖啡包,警方最後還是將他送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實施封閉式路檢,男子車子被攔下,他隨即打開車門,一臉配合的樣子,和警方講話也故作輕鬆,但眼尖的員警卻發現後車廂有一堆東西。嫌犯:「都回收的,撿給一個阿桑啦,我們鄰居有一個阿桑,一次拿給她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打開後車廂,塞滿瓶瓶罐罐的寶特瓶,員警翻開後卻發現藏在底下的黑色提袋不只有空氣槍,還有狙擊槍。包包裡搜出3把長槍和一把短槍,其中有一把長槍初判具有殺傷力,但男子說要去打牌,車上怎麼會有這麼多把槍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是鐵工包商,說興趣是打生存遊戲,所以會帶著這些長槍趴趴走,但男子除了被搜出長槍外,車上還有4包毒咖啡包,還辯說不知道是誰的,但警方不信,仍將他帶回警局,釐清疑點後,依違反槍砲彈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