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年49歲嫁18歲小鄭 莉莉:我還在贖罪...

2016/02/25 12:10 字級:
當年49歲嫁18歲小鄭 莉莉:我還在贖罪...
歐巴桑愛上小鮮肉會被祝福嗎?這個話題現在也許百無禁忌,但是在15年前的台灣,「小鄭與莉莉」的愛情故事,卻在社會掀起一場海嘯般的「大嘲諷」。15年後的莉莉回顧這段感情,她說「我到現在還在為那個事情贖罪」,他是我好友的兒子,我不應該做這個事。

●圖/翻攝壹週刊  文/64歲的莉莉重提15年前與小鄭的感情


當年18歲的小鄭在49歲莉莉的卡拉OK店工作,當時莉莉的丈夫過世,面對工作勤快、貼心的小鄭,兩人朝夕相處逐漸產生感情。莉莉回憶小鄭曾對她說,「妳先生都過世了,小孩也嫁出去了,剩妳一個人,我會照顧妳」。莉莉說,小鄭對我真的很好,讓我很感動。

●圖/翻攝NOWNEWS  文/當年小鄭與莉莉深情唱著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

兩人偷偷交往幾個月後,被小鄭的父母發現出面制止,但小鄭不顧家人反對,不惜離家出走,小鄭父母急到報警,才讓這場姐弟戀被攤在陽光下。

這段感情僅僅維持了一年,隨著小鄭入伍、莉莉遷居彰化畫上句點。事隔15年後,莉莉在回憶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,又哽咽起來:「他(小鄭)當時要當兵了,不要讓他被人家笑,會讓他有壓力才分手…(離開他)我很難過」

●圖/翻攝央廣網

如今64歲的莉莉,離開小鄭後的一年,再嫁小她20歲泰勞庫安,不過兩人婚姻依然觸礁,目前處於分居狀態。莉莉說,「我到現在還在為那個事情(與小鄭感情)贖罪,小鄭當時還小,又是好友的兒子,我不應該跟他在一起。」現在有誰再追我我都不要,大家當朋友,「要唱歌唱歌、要喝酒喝酒,喝玩你回你家我回我家」,我不會在為甜言蜜語「茫」了。

●圖/翻攝壹週刊  文/莉莉51歲時嫁給31歲的庫安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台灣老少配始祖 莉莉:3任老公都不懂情趣  
他一招逼瘋詐騙集團 網友笑到飆淚!
嬌生爽身粉判賠24億 滑石粉恐罹肺癌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