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母剪傷嬰指未道歉?控家長逼拔指甲簽400萬本票

2018/07/28 15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南彭婉如基金會的一名保母,不小心把女嬰指甲剪得太短導致流血,女嬰父親說保母不道歉,帶著人去興師問罪,除了當著基金會人員的面,逼保母用鉗子拔下4個指甲外,還簽了400萬本票。這名保母事後向警方報案,但女嬰家長說,拔指甲和簽本票都是保母自願的,雙方各執一詞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保母到派出所報案,可以看到她左手的拇指、中指、無名指、小指指甲全都包紮起來,陳姓保母指控,是女嬰的父親要求她拔指甲作為懲罰,起因是她剪傷了女嬰的指甲,保母認為,她照做了對方還是不滿意,甚至還強逼他簽下400萬本票,整個協調過程,彭婉如基金會的人員都全程陪同,保母事後愈想愈委屈,才會來到派出所,要告女嬰父親。陳姓保母:「拔了4隻,有2隻手指頭是將近有一半的指甲,都是整個拔下來這樣,(女嬰父親)說一個指頭100萬,總共400萬,然後我老公就先跟他,因為為了要脫身,就馬上跟他答應說好400萬,就跟他講說,可是我們沒有那麼多錢,然後他說沒關係就簽本票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陳姓保母報案的前一天,被指控逼拔指甲的謝姓女嬰父親就在臉書上po文,他相當氣憤的說,透過由彭婉如基金會介紹的保母,竟然是這樣的人,女嬰父親說「我很少這麼火大,一個到府的保母,可以把一個兩個月的小孩手指甲剪到4隻手指頭都流血,然後連一句道歉都沒有?」男子還po出女兒照片,看得出來女兒的拇指指甲被保母剪太短導致流血,另一張照片也可以看出女嬰的中指被剪到流血。女嬰家長謝先生:「她說好,那我剪,我們也當下坐在那邊看她剪,可是她就等於在那邊修指甲,我說那你在那邊做戲修指甲給我看沒用,那一根手指頭我要算你們100萬這樣子嗎?她先生說好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女嬰母親拿出和保母的對話紀錄,說希望保母跟老公道歉,認為他看到小孩子流血都沒感覺,不是「別人家的小孩都死不完」,還說大人剪成這樣都會不舒服了,何況是一個才兩個月大的小嬰兒。究竟有沒有要求對方拔指甲當作懲罰?女嬰父親澄清,拔指甲跟400萬本票都是對方提的,但真相究竟是什麼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