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礁溪五峰旗溪水暴漲 1人溯溪遭沖走搜救中

2018/07/27 17:09 字級:

27日下午2點多,有15名民眾相約到宜蘭礁溪五峰旗上游溯溪,但其中一人不慎被暴漲的溪水沖走,目前正在搜救中。根據現場指揮官特搜大隊長李榮基回報:現場下游民眾2名,由本局人員救起,其中一名傷者(徐0晨,女性 24歲 肢體擦傷、意識清楚)由礁溪91送往杏和醫院,另一名郭先生在岸上意識清楚,無明顯外傷,未送醫。而通報的失聯13名,已經在上游月眉土地公廟有接觸12名,人員平安,另一名男性(洪先生)目前人失聯在搜尋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,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中央氣象局下午針對宜蘭地區發布豪雨特報,宜蘭員山及礁溪等地山區都出現不小雨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宜蘭縣消防局表示,下午約2時40分獲報,有一行15人前往礁溪五峰旗上游溯溪時,其中一名隊員因溪水暴漲不慎遭沖走,另有3名暫時受困於上游的月眉土地公廟,另11名目前平安,當地警消單位已派遣救災人車及裝備前往搜救。(中央社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!
 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今天(27日)表示,上午天氣晴朗,西半部高溫可能達攝氏35度以上,但西半部及山區午後有可能下雷陣雨。

▼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張承傳說,今天白天的天氣穩定,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中午前後各地山區會有熱對流開始發展,並可能影響西半部地區,中南部地區有較為激烈的降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▼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溫度方面,各地高溫普遍在33、34度,西半部及花東縱谷少數地方可以達到35度以上。

▼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第12號颱風「雲雀」,目前距離台北東方2010公里之海面上,未來將朝日本本州南部前進,週末將影響日本本州的天氣,對台灣無直接影響;第11號颱風「悟空」已於今天清晨2時變性為溫帶氣旋,對台灣以及台灣附近海域的陸地沒有影響。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