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訴承辦人員念個資反被告?戶政事務所否認

2018/07/27 12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屏東一名小姐因為土地分割問題,到戶政事務所申請資料,過程中她認為承辦人員大聲念出她的個資非常不妥,向人員反應時卻反被斥責,她要求道歉,居然還遭到對方提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戶政事務所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朱小姐和櫃台的承辦人員在爭吵,吵到其他洽公的民眾也忍不住回頭看她們,朱小姐表示,因為土地分割問題,她拿著書記官給的資料到戶政事務所,要查其他持分人的資料,承辦人員卻大聲地唸出她的個資,她請對方小聲點,卻遭到對方辱罵。投訴人朱小姐:「『你沒有身分證,我怎麼幫你處理事情?我怎麼做事情?』她當下把這些唸出來的時候,口氣就這樣,口氣超差的,我就嚇到,因為當下這些資料被她唸出來,旁邊還有其他人,我就請她可不可以小聲一點,她當下臉色不悅,開始在那邊罵罵罵說我沒教養,怎麼樣教育失敗什麼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朱小姐要承辦人員道歉,遭到承辦人員拒絕,由戶政事務所的主管出面道歉後,竟然還有警察到她家裡通知她被告了,讓她氣炸,不明白為什麼她被罵還要被告。投訴人朱小姐:「請問一下我被人家公然侮辱,那個人我沒有跟她計較,我沒有告她,她還要告我?她要告我什麼?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戶政事務所表示,承辦人員並沒有提告,當天是朱小姐要調閱其他人的個資,但是提供人名可能會調到同名同姓的,希望她提供更多資料,她卻不滿而與承辦人員發生爭吵。屏東萬丹戶政事務所主任陳政權:「我們同事的陳述是說,她告訴當事人說,年輕人脾氣不要這麼大,當事人就罵我們同事是老女人。」

事件的雙方當時火氣都很大,才會有激烈的口角,戶政事務所後來也為朱小姐完成了申請工作,也希望她不要再生氣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