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住10年為錢害命?新莊母女命案 凶嫌身影曝光!疑有共犯

2018/07/27 1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莊一對李姓母女昨(26)日被綑綁於屋內,警消破門而入時,90歲李姓老婦已經出現屍斑,67歲女兒則意識不清,送醫後清醒了過來。與這對母女同住的小兒子友人林姓男子(34歲)涉重嫌,警方今(27)日透露最新案情進展,發現監視器畫面中林男騎車離去的背影,且疑似還有共犯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男住在這對母女家已10年,照顧年邁老婦與輕微中風的姐姐,不過鄰居表示,林男沒有工作,還常向這對母女要錢,家中的錢財更偶爾失竊,雙方關係已出現裂痕。日前林男還私吞這家人要繳牌照稅的費用7000元,再向姐姐借錢時遭拒,母女兩人對他也十分不滿。

小兒子昨日要送飯菜給媽媽、姐姐時察覺有異,警方獲報破門而入竟發現被綑綁的2人,老婦不幸死亡,姐姐則在送醫後恢復意識。案發現場桌上還留有2把剪刀、2捆膠帶與3罐飲料,因為沒有打鬥痕跡,門鎖也沒有被破壞的跡象,因此警方初步鎖定事發後失蹤的林男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林男昨晚先以藥物將2人迷昏,疑似趁女兒昏迷時逼問帳戶密碼,接著行凶,而據桌上物品來看,不排除還有共犯。除此之外,林男騎車離去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《蘋果》報導,警方發現還有一名男子搭乘計程車離去,疑似為共犯,目前兩人下落不明,警方正全力追緝到案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膠帶封眼口鼻…母女遭下藥綑綁!凶嫌恩將仇報?動機曝光

新北市新莊昨(26)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間上鎖屋內,一對母女四肢被綑綁,眼口鼻還被膠帶纏繞,90歲老婦已死亡並出現屍斑,67歲的女兒雖然意識昏迷,但所幸還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恢復意識。根據了解,老婦小兒子的朋友平常與這對母女住在一起,事發後失聯,警方正在找尋他的下落,希望盡快釐清案情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昨日晚間,李姓男子要送飯菜給新莊的老母和姊姊,卻遲遲無人應門,報警處理之後,警方破門而入,才發現這對母女被綑綁在屋內,老婦已出現屍斑,姐姐則意識不清。當時屋內開著冷氣,門也被反鎖、無破壞痕跡,因此警方初步判定是熟人所為。

而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小兒子一名林姓男友人(34歲)因為單親,10多年前就住進他們家中,並當年邁老母與輕微中風姐姐的看護,他們都把林男當做家人一樣看待。不過日前小兒子拿了7000元請林男幫忙繳牌照稅,卻發現林男沒有去繳錢,後來是姐姐自行繳納,林男花光7000元後,又向姐姐借錢遭拒,是否因此埋下殺機,還有待調查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附近鄰居則表示,上星期才看到老婦要去買菜,想不到竟發生悲劇,還有鄰居說,昨日中午到老婦家借針線時,看見林男裸著上身和李婦交談,2、3個小時後她又上樓,發現雙方似乎還在對質,便趕緊離開。

而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有鄰居表示,這對母女平常感情要好、待人和善,然而上個月他們家與鄰居門鎖都被不明人士以強力膠破壞,雖然有報警處理,但因為沒有監視器,因此找不到凶手。

女兒送醫清醒之後向警方表示,林男中午拿了藥丸要給她們補肝補腎,她吃下後沒多久就意識不清、陷入昏迷,但隱約中感覺到手腳被綁了起來,清醒後就躺在醫院了。

▼凶嫌騎車離去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老婦不幸死亡,家屬都留下難過的淚水,不敢相信平常生活在一起、溝通良好的林男會作出這種事。目前涉有重嫌的林男杳無音訊,警方正全力追查中,而因為屋內有物品遭竊,家屬已將老婦信用卡停卡,害怕被盜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