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羊肉爐打包請先熄火」 啪!奧客竟呼服務生一巴掌

2018/07/26 21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彰化溪湖一家羊肉爐餐廳,22號晚上客人用完餐要打包,找來餐廳服務生幫忙,但湯鍋仍在瓦斯爐上滾,服務生請客人先熄火卻惹來這桌客人不高興,覺得服務員態度不好,竟然上前呼了這名服務生一巴掌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桌客人用完餐找來餐廳服務生幫忙,要將沒吃完的羊肉爐打包,因為羊肉爐還在瓦斯爐上加熱,怕湯鍋太燙,服務生請客人幫忙熄火竟惹來客人不滿,原本背對鏡頭搔頭的這名男客人,突然轉身一個箭步向前堵住服務生的去路,然後一個巴掌直接打到服務生臉上,其他餐廳人員趕緊上前拉住男子理論,衝突瞬間爆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餐廳人員:「沒有啊,他(服務生)拿打包給他,那個男的也接走了,接走後他(服務生)就走到旁邊,他來就打他了。」這起糾紛發生在22號晚間,用完餐的客人質疑服務生態度不佳,竟然出手打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 溪湖人生活圈 臉書)


遭掌摑服務生:「我也不太清楚,他只強調服務態度不好,我跟他講說要叫工讀生打包都要先告知客人,那個火要先關,我有跟他講說那個火要先關,(被打)嚇一跳啊,眼鏡有飛出去。」被打巴掌的服務生在家中排行老大,因為希望多學習社會經驗,以及幫家裡分擔家計,才會趁下課時間以及寒暑假打工賺錢,被呼巴掌之後仍堅持到餐廳工作,家人說他是相當乖巧的孩子,被掌摑畫面曝光,父親看到相當難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掌摑服務生父親:「態度不好的話沒跟老闆講嗎?請老闆處理就好,何必動手打人,很難過啊,自己的小孩很疼惜,做錯事都跟他用講的,沒打過他,現在去打工,打個工就被打成這樣,實在很捨不得,打人的到現在也都沒出面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上午也到場了解,由於打人男子當晚離開後就沒有在出面,連一句道歉也沒有,讓服務生父親相當氣憤,而服務生當晚也前往醫院驗傷,不排除提出對男子提出告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自 溪湖人生活圈 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般吃到飽餐廳都不能提供外帶,因為外帶的食材分量很難掌握,但有吃到飽羊肉爐業者推出外帶服務,每一樣火鍋料都可以選擇,還有大份量的羊肉跟鍋底,另外也有吃到飽燒肉店為了讓民眾可以外帶,推出午間限定丼飯,讓老饕在家也可以吃到美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火快滾湯底,加進羊大骨、羊排、蔬菜、玉米、芋頭,中藥味香氣四溢,架上擺滿火鍋料,這間吃到飽羊肉爐店提供外帶服務,份量同樣不馬虎。吃到飽羊肉爐店老闆方倫:「您現在架上看到所有食材,每一份您都可以夾兩個。」

喜歡吃什麼自己打包,每樣基本夾2個,再加上兩塊羊大骨、四塊帶筋帶骨羊排,最後鍋底外帶一人份,儘管不是內用吃到飽,老闆給料毫不手軟。吃到飽羊肉爐店老闆方倫:「所以我們特別規劃每一個種類都可以各挑兩項,羊大骨跟羊肉都大量給,這些食材都儘量挑一些便宜又大碗,讓大家吃好又吃飽的東西,所以看到架上的東西每一個都可以挑,然後帶回家分享給朋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吃到飽往往要坐2個小時,這間吃到飽燒肉店為了讓上班族還有附近居民快速方便用餐,也推出外帶餐盒,炙燒牛肉舖在飯上拌著雞蛋,讓人流口水。吃到飽燒肉店主廚簡先生:「吃到飽的餐廳,為了符合我們上班族跟居民沒辦法在我們這裡內用兩個小時用餐,所以我們才會推出這種丼飯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吃到飽餐廳打破以往只能內用的規定,小蒙牛麻辣鍋外帶鍋底250元,不含火鍋料,羊家將羊肉爐吃到飽,外帶一份380元,有羊肉、湯底、肉片還有火鍋料,燒肉眾炭火燒肉,想要外帶可以選擇多種現做丼飯,吃到飽料理競爭大,業者加進外帶,讓老饕在家也能享用美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