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睡沙發、騎單車…直擊合庫搶匪逃亡期間這樣過!

2018/07/26 21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7月20號搶了1百多萬後,搶匪一路從台中往南逃亡,期間住過高雄友人間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他先把犯案檔車丟棄,從火車、汽車、計程車、捷運再到單車,前前後後換了6種交通工具,警方調閱上千支監視器才鎖定他,最無辜的是讓他借住的屏東友人,2人僅幾面之緣,突然上門騙說要旅遊借住,屋主根本不知道家裡住了搶匪,東森新聞帶您獨家直擊搶匪逃亡藏匿處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謝姓屋主:「他(嫌犯)說下來南部玩幾天,大概2、3天就會走。」單純好心出借地方讓朋友暫住,卻無端捲入銀行搶案,謝姓屋主真的很無奈,回憶起7月24號的下午,嫌犯突然出現在門口,他根本無從拒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謝姓屋主:「朋友介紹認識的,大概見面也不到3次,我知道他那時候是出來混的,但是我不知道他在幹什麼啊。」實際上嫌犯被捕的前一晚,屋主還和他在這裡泡茶,桌上的水杯裡還有嫌犯的菸蒂,地上這一袋是來不及帶走的沐浴乳、洗髮精。嫌犯在屏東藏匿期間騎騎單車代步,這只是他逃亡期間的其中一項交通工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清水分局偵查隊隊長陳聖偉:「總共調了快上千具的監視器,逐步才發現他的行蹤。」嫌犯這麼狡猾就是為了躲避追緝,警方調閱1千多支監視器,循線追蹤還要不動聲色,選在嫌犯買早餐,最沒戒心的時候順利逮捕,猶如警匪鬥智,最後邪不勝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中市沙鹿區的合作金庫20日發生銀行搶案,案發第7天搶匪在屏東落網了,警方趁他在買早餐毫無防備時,不費一槍一彈將他逮捕,嫌犯供稱是因為投資失利,積欠千萬賭債才鋌而走險持槍行搶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埋伏員警:「來了快點出來了。」銀色廂型車開到早餐店門口,一群人立刻衝下車,因為銀行搶匪就在裡面。

埋伏員警:「站好!站好!」見到警方衝上前,男子當場傻住,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制上銬並搜身,他就是在7月20日持槍搶劫沙鹿合庫的嫌犯,案發第7天警方在屏東縣長治鄉,不費一槍一彈 逮到他,但早餐店老闆娘根本不知道他是搶匪,嚇壞了!

早餐店老闆娘:「有喔!嚇很大跳喔,那個細胞死了很多咧!」案發後嫌犯就躲在屏東的朋友家,員警在他的行李箱中搜出一把美製的衝鋒槍跟子彈,還有好幾本護照,而他搶劫得手的121萬,花到只剩21萬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被警方押回台中,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,警方調查歐姓搶匪44歲梧棲人,有殺人、恐嚇前科,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投資股票失利,地下賭博負債千萬,又被追債,才會持槍搶銀行。

歐姓嫌犯離婚,育有3個女兒,搶案傳出後女兒趕緊被家人帶走。嫌犯父親拒訪 直接關門,根據了解嫌犯父親是台中市梧棲的地主,因為中風行動不便,照顧重擔就落在妹妹一人身上,雖然家中經濟狀況還不錯,但嫌犯婚後不務正業,經常在外花天酒地,曾經營賭場,疑似因為劈腿年初跟妻子離婚後,就跟女友在外同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前妻:「我跟他很久沒聯絡了耶。」
記者:「超過一年了嗎?」
嫌犯前妻:「有超過了。」

嫌犯前妻人在雲林,完全不知道他會去搶銀行,因為2人離婚後就沒往來,不過嫌犯臉書上放了許多跟3個女兒的合照,看起來就是暖爸慈父的模樣,但他愛賭投資失利搶銀行,鑄下大錯,警方還要再追槍枝來源,贓款流向,是否還有其他共犯涉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