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少「怕無法再娶」取消冥婚?女方家屬控:未曾赴靈堂上香

2018/07/26 08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富少游瀚甯7日駕駛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,釀成女友與一名工人共2死悲劇,事後他的父母表示他相當自責,而據週刊報導,游瀚甯還決定和死去的女友冥婚。未料近日男方家屬竟然又反悔,令死者表弟相當氣憤,更指出事發之後游富少從未靈堂上香過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死者表弟說明,游瀚甯的家屬表示冥婚是死者的遺願,主動提出想要冥婚,表弟聽完後決定和長輩解釋,想不到過了短短幾天,女方家屬都還沒討論完,男方家屬卻又反悔說冥婚「不好」,一方面怕游瀚甯日後無法結婚,一方面也怕死者無法好好離開,態度轉變讓表弟無法接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此外,游瀚甯曾到枉死工人靈堂致意,不過卻傳出從未出現在女友靈堂,表弟在臉書上憤慨發文,「游先生,我要怎麼去原諒你所做的一切和你直到今日的不所為?」、「直到今日,你曾到口口聲聲最愛的人的牌位前上過香了嗎?你要我如何理解你的真愛?亦或口頭上搏取人同情的愛。」無法諒解游瀚甯的行為。

▼游瀚甯現身死去工人靈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游瀚甯釀禍之後,家屬曾發表兩次聲明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疑似有公關公司在背後操刀,希望能獲得社會諒解,而他雖然出席死去工人靈堂,卻被指控沒到女友靈堂上香,如今又取消冥婚,實在令家屬難以接受。

▼死者表弟聲明稿
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枉死工人告別式 親友哀戚:現身致歉難平復

富少游瀚甯飆速釀成兩死三傷,其中一名死者是在隧道裡的張姓工人,張姓工人家屬14日在告別式現場十分難過,除了家屬之外,教會朋友全來送別,而親友們對於工人驟逝全低調不願多談,告別式一結束,親友們則到靈柩前看工人最後一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告別式上所有親友表情哀淒,深深一鞠躬,死者就是遭到富少游瀚甯在自強隧道肇事撞死的張姓工人,14日下午4點就是他的告別式。

教友們齊聚,用詩歌送別虔誠信仰基督教的張姓工人,告別式上除了死者家人到場,還有許多教會的朋友以及過去的同事,都一起來送他最後一程,而這當中最難過的就是張姓工人的哥哥,據了解他過去和弟弟感情很好,而今天也是哥哥請教友們到場替不幸喪命的張姓工人送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教友:「我們以前同學嘛,他(哥哥)常常就會提起他,分享他弟弟的事情,要我們大家幫他禱告,有時候身體健康也會(關心),反正就不方便說,不好意思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提起這次意外,起因就是因為富少游瀚甯在隧道飆速釀禍,對於富少的飆速行為,即便今天負傷現身道歉,教友們仍無法認同。

死者教友:「但這個不太好啊,開車的意外啊,難過是必然的。」

張姓工人沒有結婚,父母也早就過世,平常都是和教會朋友相處以及和哥哥互相照應,自從這(7)月6日張姓工人死亡之後,哥哥情緒一直很低落,也低著頭離開告別式現場,不想再多談,只希望能和教友們平靜送他一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