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戀凱文哥「有內線」詐財 婦匯款遭阻大哭

2018/07/25 17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竹一名婦人,兩個月前認識一名自稱「凱文哥」男子,對方不只發動愛情攻勢,每日噓寒問暖,還宣稱自己有內線消息,可以內部炒作操控香港股票獲利,婦人到銀行匯款被員警攔阻,但她對「凱文哥」的話深信不疑,一開始被員警阻攔還放聲大哭,要求行員馬上匯款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詐婦人:「你們現在就幫我匯出,匯過去給他好不好。」

婦人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不斷的把手中大把鈔票推給銀行行員,希望行員能夠幫她匯款,兩名員警在一旁極力勸阻,因為婦人已經落入詐騙集團設下的圈套裡。
保七員警:「妳(行員)錢就是幫她先做,錢先放在這邊,然後妳拍給他(詐騙集團)看,妳看他會怎麼告訴妳後面的情況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不斷想辦法避免婦人匯款出去,甚至還請行員幫忙開假收據,反過來騙詐騙集團,但婦人還是泣不成聲,因為她堅信如果把1000美金匯款過去香港,對方就會飛來台灣和她在一起。

保七員警對遭詐婦人勸說:「他如果沒有騙妳,他還是會跟妳交往,相反地如果騙妳的錢,妳現在告訴他,就會自動消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最後連行員也看不下去,也加入勸說的行列,在長達2個小時馬拉松式的安撫下,婦人才放棄匯款念頭,這名50歲的陳姓婦人表示,她在兩個月於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是「凱文哥」的香港股票富商,兩人交往了兩個月後,凱文哥跟陳姓婦人說,可以透過內部炒作操控香港股票,最高獲利可以達20到30倍,婦人一開始半信半疑,但「凱文哥」又跟他說若想要瞭解股市,這會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,要婦人一定要為他保密,婦人因此落入凱文哥的甜蜜圈套裡。

員警好說歹說婦人才接受一切,只是利用網路交友,來進行誆騙投資的愛情陷阱,以為遇上真愛,還能大賺一筆,但這一切只是一場騙局,所幸員警心勸阻,辛苦錢才沒有流入詐騙集團手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