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業男加霸王油企圖逃逸 店員使出密技「天殘腳」踹阻

2018/07/25 11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日前雲林縣一名蘇姓男子,騎機車到一間加油站時,未付錢就加足油門想離開,企圖加霸王油,他先跟店員要發票,企圖引開注意力,男子隨即發車準備落跑,加油站員工發現快來不及攔阻,竟使出「天殘腳」踹下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男子到加油站加油,加完油之後要求店員先給他發票才願意付錢,沒想到他想趁店員不注意落跑,因店員早就察覺,在男子落跑之餘,隨即踹男子機車想阻止他,但蘇男仍逃離現場,店員立刻飛奔追上,但還是沒追上,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。

▼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據了解,這名男子加霸王油已經不是第一次,從15號到23號9天的時間,總共加了5次霸王油,還特地選不同的時間來,就是怕遇上同一個站員被發現;警方依照車牌找到男子,家屬陪同他到案,還辯稱蘇男須靠藥物控制精神狀況,目前失業在家、心情不佳,他是跟爺爺奶奶一起住,解釋男子不是故意的,表示會主動跟中油和解,而員工踹這一腳讓不少網友讚賞,有網友說:「那一腳有夠霸氣的!」、「雖然沒倒,但那一腳我給100分」、「一腳訴盡了滿滿憤怒:這一小時白站了!」、「我以為天殘腳已經失傳,今日一見,果然非同反響」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
苗栗一名36歲陳姓男子在加油站加了100塊錢,不付錢想騎車逃走,遭到加油員勸阻竟然惱羞成怒,揍了工讀生好幾拳,接著將人推倒在地狠踹頭部7下,手段相當狠,工讀生被打得滿臉鮮血後報警,結果男子急著逃跑,直接丟棄機車跑走,警察依車號逮到打人男子。

▼男子加油不付錢竟惱羞成怒狠踹工讀生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騎車到加油站加油,工讀生加了100塊錢後,男子又要求工讀生在自備的桶子裝上汽油,結果男子拒絕付錢,騎車想落跑被工讀生擋住,竟然氣到亂打人。工讀生被猛力一堆,眼鏡差點掉下來,男子一個跳躍狠踢,工讀生鞋子飛出去,男子不肯善罷甘休,狠踢工讀生頭部,先踹後踢連續7下,手段相當恐怖,工讀生被打得滿臉血,直到同事趕來幫忙,男子才趕緊逃跑。

警方查到陳姓男子遺留在現場的機車,發現車主是他妹妹,後來終於循線找到打工讀生的男子,36歲陳姓男子到案表示不滿意工讀生加油過程的態度,但警察依監視畫面看來,根本就是陳姓男子推託之詞,實情就是因為加完油後不付錢想落跑遭勸阻,才會惱羞成怒暴打工讀生。

▼男子加油不付錢竟惱羞成怒狠踹工讀生(圖/東森新聞)


只是陳姓男子怎麼機車留在現場?原來打完人後囂張氣焰全消,轉身想騎車落跑,結果不慎跌倒,擔心被工讀生追上去立刻棄車於不顧,一路跑回位於5公里外的住家。陳姓男子有夠狠,不付錢還打人狠踹工讀生頭部,落網後兇不起來,警察依詐欺、傷害和公然侮辱函送法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