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藏毒拒檢 撞警車拖行50公尺 警跳車拉煞車逮人

2018/07/24 15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凌晨12點多,台中一名邱姓毒販在一中商圈遭到警方攔查,沒想到他假意配合,竟然直接跳上車開走,還衝撞擋在前方的警用機車,一路拖行50公尺遠,最後還是大批警力攔下來壓制,果然車上查獲大量毒品和現金。


▲▼台中一名邱姓毒販在一中商圈遭到警方攔查,沒想到他假意配合,竟然直接跳上車開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盤查可疑轎車,駕駛這時出現。轎車直接撞到警車,一路拖行,還有一名員警卡在駕駛座,一邊抓住駕駛,一邊拉手煞車,跑了50公尺遠。車上一名女子下來急忙幫男朋友道歉,但不配合又撞警車,不囉嗦直接上銬,連腳鐐都銬上。


▲▼台中一名邱姓毒販在一中商圈遭到警方攔查,沒想到他假意配合,竟然直接跳上車開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:「這邊就4個梅碇,1包毒咖啡,還有一小包K他命。」車上搜出2大包K他命、1包咖啡包、5顆梅碇,還有10萬塊現金,就是藏毒才心虛想跑,凌晨12點多,邱姓男子帶女友到超商買東西,結果車子沒熄火又違停,才被警方盯上。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所長張世杰:「要上車拿證件的時候,我們員警是一手拉著他的左手,然後跟著他慢慢進去,發現有異狀的時候,我們員警就馬上撲到車內,然後給他控制。」

▼台中一名邱姓毒販在一中商圈遭到警方攔查,沒想到他假意配合,竟然直接跳上車開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邱姓嫌犯拒檢撞警車,當下也嚇壞路邊民眾,一路拖行50公尺遠,還擦出大量火花,他跟女友兩人都被帶回警局,男子被依毒品罪、妨礙公務移送,警車維修費用也一並負責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