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捷狼出沒!眼鏡哥狂摳女子臀部 清晰片曝光…網譙肉搜

2018/07/23 16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北捷狼出沒!眼鏡哥狂摳女子臀部 清晰片曝光…網譙肉搜
北捷又有色狼出沒,女孩們小心!一名沈姓男網友表示,今(23)日老婆搭乘捷運文湖線,驚見車廂有色狼,她趕緊拍下畫面,可見男子伸出鹹豬手偷摸女乘客臀部,女子氣得按服務鈴,沒想到列車到站後,色狼趁機溜走,如今畫面遭到瘋傳,數萬名網友大罵「噁心變態」揚言肉搜。

▼眼鏡哥伸鹹豬手!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沈姓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怒PO影片直呼「老婆日常上班」,他說,今日老婆搭乘文湖線時,車廂非常擁擠,意外直擊一名身穿藍T恤、戴眼鏡的男子,竟伸出左手偷摸女乘客臀部,甚至疑用手指狂摳,時間長達10秒,女子驚覺有異,趕緊翻身查看,男子才趕緊收手,直視前方故作鎮定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儘管女子趕緊按車廂服務鈴求救,但列車到站後,色狼仍快速落跑,無奈沒能將他繩之以法,原PO痛斥「欠肉搜,X的有夠噁,人模人樣,手臂粗壯不會自己X?」目前已把影片內容已轉交給女子當作存證。

▼受害女子翻過來查看!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
而這段變態影片僅上傳短短2小時,迅速引發近3萬名網友怒譙,「年紀輕輕,學人家鹹豬手,先巴頭、再剁手」、「一定要揪出來」、「好大的膽子」、「肉搜捉出來管理」、「恭喜今日網紅,去自首吧」、「拍得這麼清楚可以告死他了」、「推,等被抓吧」、「幸好你有拍到他的臉,這麼多人看到了,他會很出名」、「是想搞台灣版電車痴漢嗎」、「拍完蒐證影片就可以打他了吧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日前驚傳高雄彌陀區出現襲胸色狼,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,警方調閱監視器,終於鎖定26歲的傅姓貨車司機,並順利逮捕歸案,傅嫌卻供稱「一時好玩」,隨機對落單女子襲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週五(13日)晚間10至11點,有兩名被害女子向岡山分局彌陀分駐所報案,在山壩煙路段及阿公店路三段上遭陌生人襲胸,都形容嫌犯頂著平頭、戴黑框眼鏡,且作案時騎白色機車,警方初步研判應同一人犯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,並派便衣勤務員警埋伏此路段,發現16日晚間,有一名男子騎白色機車在路上來回穿梭,疑似尋找落單女子,警方跟蹤在後,看見他把車停在鹽埕大路的檳榔攤內,上前關心並用密錄器記錄下男子特徵和車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經兩名被害女子指認,確定男子就是襲胸色狼,並在隔日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問。但傅姓嫌犯否認犯案,直到看見監視畫面,以及被害人之供訴,傅嫌自知賴不掉,才坦承犯案,並供稱一時好玩,才會對落單女子襲胸,儘管對自己脫序行為感到懊悔,最後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