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前女友騙?醉男騎車追撞 坐地哭喊:有夠沒良心

2018/07/23 12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出現恐怖情人!凌晨高雄有兩台機車發生追撞車禍,警方到場才發現,一名男子看到前女友和現任男友騎車雙載,女子的前男友心生不滿蓄意追撞,男子臉部有挫傷,坐在一旁還不斷大喊前女友欺騙,被撞的前女友則是手腳受傷,指控男子常喝酒後打她才分手,現在又蓄意衝撞將提告傷害,而男子也涉及強制罪遭警方送辦。

機車停等紅燈,後方另一輛機車完全沒煞車,朝著停等紅燈的機車衝撞,警方到場,才知道不是單純車禍。

華姓女子現任男友:「他就打我」
員警:「車有相撞嗎?」
華姓女子現任男友:「車應該有,有撞到,只是倒了我不知道,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,他是前男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洪姓男子衝撞前女友機車,他臉部受傷坐在一旁,但看來他的心更痛。

肇事洪姓男子:「連要分手最後一天,還是騙我,說你外面沒男人,結果呢?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洪姓男子不滿華姓前女友去年11月提分手,喝酒後打給前女友,還威脅不來就對她不利,女子到他家後兩人起口角,男子還打了前女友,前女友趁機落跑,才發現手機沒拿,找現任男友要先去報案,途中洪姓男子騎車,看到前女友和現任男友在一起,蓄意從後面追撞,造成女子手腳受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洪姓男子:「你跟我分手,眼淚都是假的,眼淚都是假的,有夠沒良心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洪姓男子撞人,還不斷哭泣,尤其看到前女友被現任男友攙扶著,情緒更加激動。

肇事洪姓男子:「妳跟他走,妳就要幸福,妳就要幸福。」

被撞華姓女子:「他常常喝酒打我。」

男子吶喊了好一會兒,前女友頭也不回,還說男子是恐怖情人,不只感情不可能挽回,還要告他傷害和妨害自由強制罪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老實男變恐怖情人!昔日親密貼臉合照竟勒斃女友

 莊姓嫌犯的臉書,有許多跟女友的親蜜合照,去年還一起去南投燈會玩,誰也沒想到,老實男竟變身恐怖情人,讓親友相當驚訝,死者父親更嗆聲說要打死他,不過嫌犯親友曾聽過,他抱怨女友都不去工作,最近手機費加電費就花了3萬4,可能是為錢爭吵,才動了殺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父親難過的表示,因為妻子早逝,女兒每個月都會,拿4、5千元回家,兩人還常一起回彰化,他就看過嫌犯10幾次,還以為兩人很相愛。嫌犯親友 陳先生:他是一個真的是,很老實的孩子,大家都想不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陳姓親友說,嫌犯個性沈默寡言,一直都在打零工,因為阿姨是禮儀公司老闆,半年前開始派些跑腿工作給他,不敢置信老實的他,竟會動手殺人。嫌犯親友 陳先生:女孩子她平常都不做事不工作,就一直跟莊嫌,一直跟他伸手要錢,好像一萬多的冷氣,電話打了1萬8千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親友說他跟李姓女友,交往大約7年,因為女友都沒工作,卻很會花錢,電話費打了1萬8,冷氣整天開,一個月電費1萬6,猜測兩人可能是為錢爭吵,嫌犯一氣之下才動手。嫌犯親友 陳先生:車上他也有農藥,也預備跟她一起同歸於盡啦。法醫 高大成:因為一時情緒失控,就不知道要怎樣又不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法醫高大成研判,莊嫌應該不是預謀殺人,莊嫌供稱打算與女友,同歸於盡,但農藥實在太難入喉,喝一口就吐掉,雖然車上也被搜出長刀,可是他捨不得 也不敢分屍,才臨時想去南投棄屍,卻在路途中 精神不濟,爆胎自撞護欄後 跳橋輕生,才讓整起事件 因此曝了光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南投昨(20)日驚傳國道自撞車禍,卻意外揭露一起駭人的車廂藏屍案。莊姓兇嫌殺害李姓女友後伴屍長達2天,因害怕被人發現,一度試著把旅館房間冷氣開到最強,想利用降溫掩蓋屍臭,期間曾將遺體擺放副駕駛座,一路用外套蓋住,四處找尋棄屍地點。隨著屍臭味愈來愈明顯,2度在汽車旅館內清洗屍體,最後才決定前往南投山區棄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莊姓嫌犯與女友18日下午5時許,抵達台中南區一家旅館,疑似產生金錢糾紛,莊男一怒之下19日清晨拿大毛巾,狠心勒斃女友後,當天早上9點一人辦退房。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莊男一開始載著女友到台中南區的汽旅入住時,門口監視器拍到當時李姓女友還活著坐在副駕,但隔天退房時,莊男坐在駕駛座和櫃台人員說話時,副駕的李姓女友已慘遭勒斃,但監視器沒拍到清楚人影,疑似是被莊男蓋上外套,以免被櫃檯人員發現異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莊男事後驚爆女友斷氣後失禁,便將女友遺體搬到摩鐵浴室沖洗。不過,由於李女遺體屍臭味愈來愈明顯,莊男還把汽車冷氣開到最強防臭,但效果不佳,於是又馬上運屍到台中市大里區另一家摩鐵,再一次清洗女友遺體,直到20日離開前,才將女友放置後車廂,開往南投棄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警方在莊男車上發現一瓶農藥,且發現被打開飲用過,莊男則辯稱因自己原本想喝農藥自殺,但喝了一口覺得難喝吐掉,十分後悔因一時失去理智殺了人。警方依殺人罪今(21)日將莊嫌移送至台中地檢署,並由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