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前男友!女怨男不負責任 疑復合不成埋殺機

2018/07/22 21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我們繼續追蹤台南的命案後發現,女子和死者兩人都離婚了,是2年前在娛樂場所認識的,曾經交往過,分分合合多次,沒想到2人酒後又起口角,而女子長期認為男方對感情不負責任,疑似要求復合不成,拿刀刺死前男友,釀成悲劇。


▲▼投案後的尤姓女子,情緒相當激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案後的尤姓女子,情緒相當激動,殺死曾經最愛的人,究竟是什麼樣的愛,這麼沈重。疑似要求復合不成,女友在殺死前男友後,回到自己的租屋處,先把凶刀做簡單的清洗後,插在自己家裡的花盆,接著再把身上作案時的衣服給換了下來,接著開車到屏東,準備看小孩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尤姓女子鄰居:「她的車都停在旁邊那邊,那個早餐過去的角落,都沒有跟人打招呼。」鄰居對尤姓女子沒什麼印象,38歲的尤姓女子身高近170公分,在八大行業上班,離婚且育有兩子一女,投案時他說他是單身,從女子臉書在2016年的po文,看得出來女子把感情看的很重。

▼從女子臉書在2016年的po文,看得出來女子把感情看的很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子跟死者兩年前就是在永康的一處娛樂場所認識,兩人曾經交往分分合合,沒想到最後悲劇收場。台南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:「我們查證的經過是兩個人分分合合,有多次的感情糾紛,(凶案的原因不排除),我們認識是他們兩人,在飲酒之後發生口角,而導致這件案件發生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郭姓死者46歲無業,170公分身材壯碩現在婚姻狀態是離婚,警方說,兩人沒有金錢上糾紛,也沒有家暴記錄,女子一直認為男方對感情不負責任,兩人僅管分手了還常一起喝酒,沒想到,酒後兩人再起爭執,男子慘死前女友刀下,愛你愛到殺死你的結局,令人遺憾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南21日凌晨驚傳一起凶殺案,一名38歲的尤姓女子,酒後和郭姓前男友起口角,憤而持水果刀刺向對方,導致郭男身中多刀、血流過多當場死亡。尤女眼見鑄下大錯,犯案後逃回屏東探視小孩,打電話給家人揚言跳海尋短,所幸警方第一時間抵達現場阻止,將人帶回台南警局偵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南警方表示,昨(21)日凌晨4時接獲東區仁東街一棟公寓大樓內有人輕生身亡,發現死者的頸部與腹部身中多刀,經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研判是他殺,趕緊聯絡屋主與死者親人到警局協助調查,正當警方在約談尤女妹妹時,剛好接到尤女的電話,向妹妹哭訴要跳海自盡,警方當場接過手機,尤女坦承因服用鎮定劑,再加上酒後情緒失控,才會失手刺死郭男,嚇得馬上逃離現場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、東森新聞)




台南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表示:「電話我們前前後後講了大概30分鐘,那因為她情緒非常激動,一直有哭泣聲傳出,而且我研判她是自己一個人開車,可能會有延伸其他的交通意外,而且她揚言說她要去跳海輕生來解決這件事情」,最後在警方耐心勸說下,尤女選擇投案自首,並透露自己目前的所在位置。

警方循線到屏東枋山將涉殺死前男友的尤女帶回。警方表示,郭男與尤女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,但因2人分分合合,有多次的感情糾紛。據了解,郭男20日上午回到仁東街住處後就未再離開,友人21日凌晨因為一直聯絡不上郭男,會同保全打開郭男家門,才發現這起情殺命案。尤女21日已遭帶回台南偵辦,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