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邊騎車邊講電話 騎士擦撞自摔險爆頭

2018/07/22 17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事發在7月22日中午近12點,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往市區方向,一名黑衣騎士疑似一邊電話一邊騎車,重心不穩和旁邊女騎士發生擦撞後自摔,後方車輛驚嚇的按喇叭警示,並停靠在路旁關心騎士情況。

▼疑邊騎車邊講電話 騎士擦撞自摔(圖/爆料公社)


▼疑邊騎車邊講電話 騎士擦撞自摔(圖/爆料公社)


有路過民眾看到事發經過,立刻上前查看男子傷勢,影片中可以看到騎士的手機與安全帽都被摔飛,但所幸機車騎士與一旁行駛車輛有段距離,只受了一點輕傷並沒有大礙。

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汽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,使用手持式行動電話進行撥接或通話者,處新臺幣三千元罰鍰。而機器腳踏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使用手持式行動電話進行通話者,可處新臺幣一千元罰鍰。

▼疑邊騎車邊講電話 騎士擦撞自摔(圖/爆料公社)


▼疑邊騎車邊講電話 騎士擦撞自摔(圖/爆料公社)


▼疑邊騎車邊講電話 騎士擦撞自摔(圖/爆料公社)


馬路如虎口,騎車上路時一定要小心注意,以免人財兩失。影片PO上網後,有網友表示「被撞的那個很無辜」、「我覺得旁邊的汽車也有問題」、「又是馬路三寶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新竹縣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沿途蛇行,被警方盤查時他加速逃逸,不斷闖紅燈、逆向,甚至冒險騎上台68線,警方追逐10公里,男子最後在路口擦撞安全島自摔,警方一查,發現男子騎的是失竊車輛,還背了2條通緝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林姓男子假裝配合攔查,但油門一催快速落跑,員警打開警笛狂追。林姓男子一路狂飆,逆向騎車想甩開員警,員警加足馬力緊追,但男子很誇張,冒險騎上台68縣快速道路。
 
最後在經國路一段,男子擦撞安全島自摔,員警見機不可失,立刻上前逮人。新竹縣一名林姓男子,在竹北市博愛街跟光名一路口騎車蛇行被警方盤查,他佯裝配合,卻突然加速逃跑,一路上不斷蛇行、逆向、闖紅燈,甚至騎上台68快速道路,最後在經國路一段擦撞安全島自摔被逮,這起飛車追逐案,追了將近10公里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支援警力趕到後,將林姓男子壓制在地,但他仍不斷反抗嗆聲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男子先在博愛街偷走店家機車,結果剛偷完不到10分鐘,就因為被警方攔檢心虛落跑。
 
查證身分後發現他是名毒品通緝犯,身上有多起前科,也在林姓男子身上搜出安非他命,全案也依竊盜、毒品及公共危險移送地檢署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