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拍現形!宜蘭農舍驚見「飛機與船」 屋主下場超慘烈

2018/07/22 1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宜蘭稻田中出現一架大飛機!有網友使用谷歌衛星地圖時,意外發現冬山鄉一處農舍,空拍就像是一架飛機。還有網友發現同樣在宜蘭的壯圍鄉,也有一艘像船的農舍蓋在沙攤上,違法侵占國有地,宜蘭縣政府出動空拍機勘察,2棟農舍違規情形嚴重,依法最低開罰8萬元罰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遠遠望過去,一棟大型農舍矗立在稻田中,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,不過日前有網友使用谷歌地圖,意外發現這座農舍大有玄機,空拍往下看,冬山鄉南富段,這棟農舍看起來好像一架飛機,上下兩塊是機翼,中間倒C字型是機身,左邊被包圍的則是機艙,農舍群長80公尺,寬也達到80公尺,整架飛機由3座違規農舍構成。

原本申請時農舍是分開的,後來改變構造,週邊圍牆也沒有依法申請,由於違規面積達到2600平方公尺,依照法規,違規面積在1000到3000平方公尺,地主就會被開罰8萬元,據了解,地主是3位台中人,各開罰8萬元,總共24萬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鏡頭轉到同樣位在宜蘭的壯圍鄉,這間農舍相當應景,從上往下看像是一艘大船行駛在沙灘上,船型農舍位在壯圍壯濱段,右邊白色部分是船頭,整艘船長45公尺、寬30公尺,還開挖了地下室,就像是船艙,船底,違規面積達到2260平方公尺。建築蓋到沙灘來,侵占國有地,鄭姓地主除了被開罰8萬元,違規案件 也被移送法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宜蘭縣政府地政處長黃志良:「有關於違建的部分還有農地未農用的部分,應該儘速恢復農用以及拆除違章的部分。」

縣府人員表示,開罰後地主必須在限期3個月內改善,否則將會依法再開罰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最近google map的神秘留言,引起熱烈討論,一個帳號在兩年前,把21個地址標註「男1D」、「女浮1D」,被懷疑是在標註凶宅死亡人數,只不過我們實際走訪地址,有的地點有輕生案件,有的地點完全沒有凶案發生,現在這些留言的用途,留下一堆謎團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google map功能強大,除了輸入地址可以導航,還有評論功能,但最近有人發現許多詭異評論,一個特定帳號,兩年前發表了21則評論,除了公告地址還加上男1D、女1D的註記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以為是紀錄約會地點,但有人更懷疑這是凶宅打卡,用來記錄死亡地點人數和性別。
 
附近工廠人員:「租那邊(隔壁),他是租的啦!可是租沒多久,早上很早起來就看到一個人(躺著)流好多血,一隻腳掛在隔壁門上面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記者走訪其中一個位在新北市蘆洲長榮路的地址,但附近工廠員工駁斥凶宅傳聞,原來幾年前有房客跳樓,但是並不是陳屍在屋內,還有另外一則評論火鍋店的留言,地址位在新北市新莊建國一路,附近攤販表示,沒有發生過命案。附近攤販:「沒有啦!如果有的話,應該都很轟動,在這邊三十年了,沒有啦沒有啦!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比對這些神秘評論,註記的對象男女都有,人數都是一人,位置還寫得相當仔細,甚至頂樓加蓋,水溝旁邊都寫得清清楚楚,到底是誰輸入這些神秘留言,網友大膽推測資訊如此完整,可能是房仲殯葬業者或是記者。房仲陳泰源:「因為這是人家標註的,到底有沒有被證實?到底資訊是不是正確的?其實確實有很大爭議在。」
 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只不過這些評論資訊不夠完整,也未必都是凶宅地點,由於評論人身分成謎,更讓這21則神秘留言引人好奇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