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槍匪「搶劫別動」劫121萬 英勇行員持球棒追打

2018/07/21 14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持槍匪「搶劫別動」劫121萬 英勇行員持球棒追打
昨(20)日早上,台中沙鹿區發生銀行搶案,一名歹徒持槍衝進合作金庫沙鹿分行,對天花板開一槍後,搜刮櫃台上121萬現金迅速逃離現場,當時一名銀行行員還拿棒球棍追打出去,雖然打中歹徒但還是被他逃走,警方正循線追查。

▼昨(20)日早上,台中沙鹿區發生銀行搶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歹徒騎著機車加速油門,後面白色衣服行員,拿球棒一棒往歹徒身上打下去,整個棒球棍被打斷,連後照鏡都掉下來,但歹徒一個左轉甩掉行員,這名行員已經衝到馬路中央,沒能追到歹徒相當氣餒,這時候警方也剛好到場,載著行員要追歹徒,但是追了兩個路口,歹徒已經逃逸無蹤。


▲▼白色衣服行員立刻追出去,不過歹徒仍然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就喊搶劫這樣,開了一槍就跑過去了,還是兩槍,我就不敢爬起來啦,我那時候躲在這邊角落,最角落這邊。」昨(20)日早上10點半,在台中沙鹿合庫銀行報案,有歹徒搶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歹徒獨自一個人衝到銀行裡面,接著就到最左邊的櫃台,朝天花板開了一槍,接著就翻進去開始搜刮現金。從左邊一路搜刮5個櫃檯,總共搶走121萬元。歹徒得手之後出來銀行,騎著他的機車,而當時還有一名行員追打出來,結果他就一路左轉成功逃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歹徒從開槍、搶錢、逃逸,過程不到三分鐘,目前警方掌握年約40歲男子,體型壯碩,獨自一個人犯案,騎著擋車、帶粉色安全帽,裡面還包了一層頭巾,企圖掩人耳目。清水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:「(銀行)他們有保全員,但是因為他有對空開槍,所以保全也不敢接近,開完了槍有大喊搶劫。」

▼清水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光天化日行搶,銀行裡不少民眾都受到驚嚇,而這名英勇的行員今年40歲,在銀行任職10幾年,看到歹徒準備要跑了,趕緊拿球棒追出來,他說是為了要確認他的逃逸路線,剛好看到,一棒想打暈歹徒,但是沒能成功,但英勇表現也讓同事主管都讚嘆,靠著他的積極追打,讓警方有明確方向追捕嫌犯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