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疲勞撞工程車 1男1女慘變夾心餅!追撞畫面曝光

2018/07/19 17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疑疲勞撞工程車 1男1女慘變夾心餅!追撞畫面曝光
國道三號北上台中市外埔路段,一大早發生驚悚車禍,轎車追撞停在路肩的工程車,40歲的轎車女駕駛從後頭追撞,當時1男1女的工人就站在工程車後方,當場被撞,還受困車底,最後釀成1死、1重傷和1輕傷的慘劇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消防車趕到國道北上外埔路段,看到救護車停在路肩,前方出動了2台大吊車,正在協助吊掛,因為1台轎車追撞停在路肩的工程車,車頭變形毀損,工程車的車尾被撞到翹起來,當時有1男1女工人站在工程車後方,被轎車撞個正著,變成夾心餅乾,兩人還因此受困車底,動彈不得,其他民眾路過看見車禍,趕忙報警處理。
 
光田急診室主治醫師劉柏享:「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沒有意識、沒有呼吸、沒有心跳,那我們還是經過插管的搶救,還有胸管的一個處置,病患對任何的醫療處置都沒有任何反應,急救大概1個多小時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事發在19日早上8點,國道三號北上外埔路段,車禍總共造成3人受傷,最嚴重的是31歲的高姓女工人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仍傷重不治,36歲的江姓男工人,硬腦膜下出血、脾臟受傷,肇事的40歲許姓女駕駛,頭臉撕裂傷、胸部挫傷。
 
國道警察大甲分隊副分隊長孫學訓:「他們是直接被黑色自小客車撞了以後,女的是被自小客車壓在車底下,那部黑色自小客車再去撞擊前方的施工車輛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2位受傷的工人隸屬於名基營造公司,承包高公局,進行中央分隔島的清洗作業,當時工程車是警示車輛,才剛停在路肩,要等待清洗車來,2名工人就站在車後擺放三角錐,沒想卻遭到後方轎車追撞,釀成1死、1重傷、1輕傷的意外,但到底女駕駛怎麼會追撞,國道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 
女駕駛怎麼會追撞呢?這場驚悚車禍發生在19日,原本在國道進行清洗作業的警戒車,1男1女工程人員剛停好車,正要擺放交通錐,結果被轎車追撞,釀成1死1重傷,肇事的40歲女駕駛自己也受傷,丈夫也急忙趕到醫院,他表示妻子在台中一家月子中心上大夜班,早上正要開車回家,就發生車禍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受傷女駕駛從加護病房出來,丈夫焦急著上前探視,40歲許姓女子一早開車行經國道三號,衝撞路肩工程車,已經導致1死1重傷。
 
許姓女駕駛丈夫:「她在台中上班,在婦產科做護士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丈夫表示,妻子在台中一家月子中心擔任護士,上完大夜班,早上要從市區開車回到外埔區,結果撞上工程車,而工程車其實是一輛警戒車,早上要進行清洗路面工程,車上2名工程人員才剛停好車,下來擺交管錐,卻在車子後面被轎車衝撞,女工程人員當場被撞進工程車底,而男的也被撞到頭部撕裂傷。
 
許姓女駕駛丈夫:「可能太累了啦,她沒辦法講話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國道警方調查,這輛警戒車是先來擺放警示,等待清潔車到場,所以還沒開始工作,就遭到追撞,而這名肇事的許姓女子,上了大夜班正要回家,在第三線道還能衝到路肩,是否疲勞駕駛恍神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