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小黃拒付90元!夜唱妹耍賴跳車…馬路大喊:性侵 網倒胃

2018/07/17 16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搭小黃拒付90元!夜唱妹耍賴跳車…馬路大喊:性侵 網倒胃
小黃司機遇到奧客耍賴不付錢,真是倒楣透頂!一名男運將怒訴,女客人上車就問搭到新店車資價錢,他回應「跳表計費」,沒想到對方竟刁難每跳一次錶就要通知她,運將反嗆「若不繼續搭車就請付車資90元」,結果女奧客開門跳車,運將嚇到趕緊拉人,她竟大喊性侵後落跑,讓人氣炸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替同事抱不平,他表示,今(17)日凌晨2時許,一名長髮女子在Sogo錢櫃搭計程車,她一上車就問往新店中正路的車資多少?運將回覆「跳表計費」,引發女子不滿,質問「不能這樣啊!你應該要知道多少啊」。

遇到不明理客人,運將只好忍氣吞聲,詢問「妳要繼續搭嗎?」而女子也回「繼續走」,不久後又要求「計費錶每跳一次都要知會我」,運將氣不過,回嗆「妳這是在刁難我嗎?!妳若不繼續搭車就請付車資90元」,女子堅持不掏錢,運將說只好報警處理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此時車子開到敦南仁愛圓環上,女子竟趁機跳下車,運將也下車追人,沒想到拉住她後,女子就在馬路大喊性侵,面對客人脫序行為,運將警告「請你在這邊等警察來可以嗎?」但女子耍賴,拼命往前走。

原PO感嘆,他們只是計程車司機,「賺點微薄的車資,5塊5塊的累積,晚上排班排了一個小時,卻還要遇到這種奧咖」,氣憤把影片PO網,呼籲有認識女子的人,「請代為轉達已請警察處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這一段奧客耍賴影片,引發網友議論,紛紛砲轟「這如果是我朋友立馬絕交」、「真的很不想對這女人人身攻擊,還性侵勒,拜託」、「醜的又不是臉,幹嘛遮呢?」、「司機太倒楣了」、「人醜心真爛」、「她亂喊性侵能告她毀謗嗎」、「農曆七月到了嗎」、「90元買妳的人格,便宜」、「真是的,誰的家人還朋友,請拖回去好嗎」、「有錢唱歌,沒錢坐車?」、「丟臉丟到家門口了」。 奧客無極限,身為服務業的人相當無奈!一名婦人日前到一家美妝店,衝進店裡,不管排隊的客人就直接插隊,店員好聲好氣請她排隊,她卻爆氣、瘋狂跳針,不斷叫店員幫她退貨,讓一旁的客人看傻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▼婦人瘋狂跳針,不斷叫店員幫她退貨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婦人狂喊退貨,手一直敲打桌面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畫面中可以看到婦人不斷喊:「退給我!退退退!趕快退」並狂敲桌子,甚至還對著店員罵:「恰查某!」店員已經在幫忙辦理退貨手續,她還是不斷地催促,疑似這名婦人還要求店員換新的鈔票給她,而錄下這段影片的網友將它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他在貼文提到:「聽店員說這名婦人去了非常多次,就只為了要換鈔票」,婦人的行為讓在場的顧客看了很無奈,雖然這名網友有勸阻婦人的行為,但她依舊不理會。

▼婦人瘋狂跳針,不斷叫店員幫她退貨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婦人瘋狂跳針,不斷叫店員幫她退貨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網友勸阻,這名婦人不理會,持續跳針狂喊退貨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服務業真的太辛苦了,一直遇到奧客」有網友說:「一直喊退退退,這是在起乩嗎」、「想換新鈔去銀行,為何要買了再退貨?」、「還罵人家恰查某,到底是誰恰」、「店員辛苦了」、「到底是在急什麼」、「退退退,妳退駕不是更好嗎」但也有網友表示:「她真的病了,看她的動作和聲音,家人真的要多多關心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