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罕見!死囚歐陽榕出庭 為林金貴案作證

2018/07/17 14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涉嫌殺人分屍,死刑定讞的死囚歐陽榕,今天罕見的出庭當證人,等待槍決的死囚,有機會走出監獄,這是相當罕見的情況,歐陽榕是因為曾和林金貴是牢房室友,有消息傳出,他可能聽到林金貴殺人案的內容被傳喚釐清,這起疑似冤獄案的案情。

15年前狠心殺害恩人後分屍,被判處死刑定讞的歐陽榕,關在監牢裡7年多,等待伏法,不過17日這一天,竟然因為出庭當證人短暫離開死牢重見天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坐在囚車內的歐陽榕,9點40分左右抵達高雄高分院,為的是去年4月獲得冤獄平反重審的林金貴,因為槍殺計程車司機一案重啟再審,原因是檢方數月接前獲消息,林金貴曾在獄中透露案情,而歐陽榕曾與林金貴同監獄長達3年,他出庭作證約50分後離開法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穿白色POLO、深色長褲的歐陽榕,在開庭一小時內,不是推說忘記,最後還直接說,沒有單獨直接跟林金貴聊天,只是在每天兩次放風時,聽到林金貴及另外兩名獄友的聊天內容。

問到關鍵處不是說沒聽到就是說忘記了,甚至在最後還主動向庭上說,要跟林金貴道歉還有說謝謝,感謝林金貴教導他及獄友們怎麼躲過測謊,歐陽榕還一度反問被告律師,不要用誘導方式問話,司法史上少見的傳喚死囚當證人,歐陽榕沒有驚人證詞,看來歐陽榕的供詞,可信度打上問號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