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產店吃飯喬債變群架 酒瓶齊飛2人滿身傷

2018/07/17 14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博愛二路知名海產店發生酒客打架,兩方吃飯兼談債務談不攏,欠債的一方緊急找人來助陣,還作勢打人,討債人見狀,趕緊拿桌上酒瓶,兩方演變成打群架,討債的人和朋友被打到身上都是血,警方到場欠債一方已經離開,將以車追人釐清打人原因。


▲▼高雄博愛二路知名海產店發生酒客打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約了債務人吃飯討債,看對方找來好幾人助陣,男子拿起酒瓶,往債務人砸,身子還靠近債務人,但沒幾秒鐘,馬上被對方找來的幾名男子拉了過去,還被推倒在地上,接著對方拿了酒瓶,對討債人和朋友狂毆。海產店人員表示,他們是喝酒打架、喝酒不愉快,彼此是同桌,有一些人是從外面進來。

▼海產店人員表示,他們是喝酒打架、喝酒不愉快,彼此是同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討債反而被打,警方獲報後,緊急出動20名快打部隊到場,就看到打人的一方已經逃逸,被打的兩人坐在椅子上,臉上、手上都是血,白色上衣的討債男子,衣服都被染成紅色,一旁的朋友左手有被刀砍傷的傷口,地上有大灘血跡,還有一團團用來止血的衛生紙,現場一片狼藉。

▼討債男子衣服都被染成紅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人員簡單包紮傷口後,將兩人送醫,原本好好吃飯,要協商怎麼還錢,怎麼會演變成打群架,原來是欠債的一方,私下偷偷找來其他人,還作勢要打人,討債白衣男子見狀就先出手。

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高軒稑:「對方就是來的時候,有點不友善態度,所以不排除是出於防衛自己才會先反擊。」海產店酒客打架,其他顧客嚇得全都快閃,店員只能停止營業收拾善後、打掃清理,但兩方到底是欠了多少錢,又為什麼談判到一半,找人來,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,發現打人的一方是開車前來,將以車追人、釐清原因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