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墾丁泊逸飯店歇業!賊剪電纜 中庭積水無人管

2018/07/16 17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屏東墾丁泊逸飯店,在今年1月歇業後無人接手,長期無人管理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,飯店裡的光纖線路被偷走,偷到網路公司只能自力救濟,貼紙條哀求小偷說,「裡面不是銅,不要再剪了」,而飯店的中庭嚴重的積水,更讓民眾擔心會爆發登革熱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屏東墾丁的泊逸渡假酒店在今年1月初歇業後,酒店的外觀看來完好,但是內部因為沒有人看守,玻璃門被打破,宵小侵入翻箱倒櫃,找值錢的東西。
 
天花板被一片片掀開,偷剪裡頭的管線,管線間裡更被拔得亂七八糟,網路公司只好貼紙條哀求小偷,「裡面不是銅不值錢不要再剪了。」
 
屏東車城分駐所所長陳鴻昇:「目前無法聯繫到業者,業者也都沒有再去現場,擔心變成治安的死角,我們會加強巡邏。」
 
更誇張的是前些日子連續下大兩,飯店的中庭成了座大型的游泳池,裏面積滿了綠色的髒水,變成滋生蚊蟲的溫床,讓附近的居民好擔心會爆發登革熱。
 
居民:「現在都積水在裡面,怕生蚊子登革熱,我們周邊鄰居會遭殃。」
 
屏東車城衛生局人員:「他們本來在挖地下室,可能要戲水之類的,滋生病媒蚊的話,當然我們希望不要有積水容器,我們希望業者能夠出面把水抽乾,我們並不是他們這邊的員工,我們不知道機關在哪裡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目前衛生單位已經投藥,希望能殺死病媒蚊,縣府也通知業主,要將內部積水抽乾,進行全面消毒,避免飯店成了外符其實的蚊子館,危害到附近居民的安全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