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街「榔頭」攻擊 警:行車糾紛雙方互告

2018/07/16 16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行車糾紛爆流血衝突!9號下午新北市警方獲報,有人在快車道上大打出手,員警到場制止,原來2名車主先發生行車糾紛,之後把車停下來理論,其中1人居拿出榔頭攻擊,現在雙方互告傷害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白衣男子坐在分隔島上,渾身都是血,情緒很激動,警方獲報抵達現場。動手的是身穿黑衣的許姓駕駛,供稱雙方在上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,氣不過才會拿鐵槌追打 。
 
9號下午5點多,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2人大喇喇把轎車停在馬路中央,你一拳,我一拳,直接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,兩人重心不穩,一頭栽進中央分隔島,完全不顧自己和後方行車安全。
 
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長楊仲景:「許男以為是在按他喇叭,所以才會導致今天這起糾紛。」
 
還原事發經過,原來許姓男子誤會在上個路口葉姓駕駛按他喇叭,才會發生這起糾紛,一開始葉姓駕駛出拳毆打許姓男子的臉頰,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反咬 搶包包,還說車上有一把槍,接著從貨車上拿出榔頭,往他頭頂敲了過去,造成4公分撕裂傷,滿臉鮮血,右手關節還有骨折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但2人卡在車道上打架,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,另外,鬥毆最高也可開罰1萬8千元的罰鍰,警方事後將對兩人違法部分進行開罰,雖然事後有談和解卻談不攏,雙方現在準備要提告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