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輪駕駛逼車「拚輸贏」 見7騎士包圍 秒彎腰:大仔,歹勢啦

2018/07/16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雄市有7名車友要北上到桃園,但行經嘉義時卻遇到一輛自小客車惡意逼車,差點讓其中一名車友摔倒,起初駕駛並無悔意,甚至還下車嗆聲,意外引起另外6名車友的共憤,而駕駛再看到大批人馬後,態度一百八十度大反轉,馬上彎腰示弱並道歉:「歹勢啦!」

這起糾紛發生在14日,7名騎士打算從高雄前往桃園,結果行經嘉義的時候,其中一名騎士卻遭到轎車的危險逼車,從行車紀錄器可見,騎士好端端的騎在道路上,但轎車卻刻意往騎士靠近,不斷往右偏移,騎士被嚇到,導致機車左右搖晃,好在他穩住龍頭,才沒有釀成傷害。不過,轎車確實有擦撞到騎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騎士不滿被轎車惡意逼車,於是雙方靠邊停車理論,沒想到駕駛不但沒有釋出善意,反而逞凶鬥狠地狂吆喝:「來拚輸贏啦!」騎士的另6名朋友見狀後,紛紛向前圍觀,火氣都達到了頂點,並大怒:「你是在兇什麼?」、「你現在道歉」、「危險駕駛」、「我有行車紀錄器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駕駛看到7名騎士不斷嗆聲,發現自己快站不住腳,於是打電話報警。員警一到現場並確認行車紀錄器,駕駛才驚覺事態不妙,趕緊鞠躬道歉:「我不對,我沒看到你,大仔,我跟當事人道歉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駕駛自知理虧,除了鞠躬致歉外,還另外包2千元的紅包,該名駕駛宣稱,會往路邊行駛是因為要買檳榔,沒想到會釀成此次的糾紛。事實上,遭逼車的騎士透過朋友得知,嘉義近期也發生幾次類似討錢的案件,他直言,駕駛一定沒預料到會碰到一群硬漢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逼車險撞騎士!駕駛下車先大聲 行車紀錄器狠打臉

嘉義出現了假車禍真詐財嗎?高雄市就有一群車友一同騎機車前往桃園,結果行經嘉義的時候,遇上一部轎車疑似逼車,差點造成一名車友摔車,而這名轎車駕駛一下車就破口大罵,造成車友群起共憤,驚動員警到場處理,車友出示行車記錄器,畫面打臉駕駛逼車在先,駕駛這才頻頻道歉,事後車友說,最近嘉義地區類似案件有發生3起,不排除意圖假車禍真詐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男子跟另外一名,頭帶安全帽的男子對嗆,雙方現場一度緊張。結果這名男子又惹毛了其它人,另外一個人又跳出來,雙方火氣都到達了頂點。男子一看人多了,討不了便宜,趕緊打電話報警,最後員警抵達現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跟男子對嗆的一方人馬,拿出了手機秀畫面,員警過來一看,似乎懂了什麼,而男子一改之前態度,整個大逆轉,頻頻跟對方來道歉,一切都是自己的錯,希望這件事算了,究竟手機畫面當中,是什麼畫面呢?原來是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男子開著一部轎車,在通過這個路口後,疑似惡意來逼車,差點造成旁邊騎士失控摔倒,沒想到下來後,卻反而惡人更大聲,造成騎士同行友人們共憤,最後驚動警察到場,男子道歉就說,一切都是誤會。

▼跟男子對嗆的一方人馬,拿出了手機秀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真相究竟是,這名疑似逼車的男子,所宣稱要買檳榔,想路邊停車沒注意,還是別有意圖?但是不管是那一種,在現代人人幾乎都有手機或行車記錄器,可以拍攝存證的情況下,做的每個動作、反應,都有可能會被記錄,三思而後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