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疲勞駕駛…大貨車失控衝撞家具店 車頭擠壓夾殺駕駛

2018/07/15 14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道1號頭份交流道匝道口,1輛載著鳳梨的大貨車,凌晨3點多下匝道時,竟然沒有減速,高速直線往前衝,衝入知名連鎖傢俱店內,車頭嚴重擠壓,店內一片狼藉。消防局動用破壞器材,花費1個多小時才將被夾困的蔡姓司機救出送醫,但仍傷重不治,駕駛沒有酒駕,懷疑是疲勞駕駛所導致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凌晨3點多消防救護出動,因為1台26噸的大貨車卡在家具店內動彈不得,車頭嚴重擠壓變形,駕駛卡在車內奄奄一息。
 
目擊者林先生:「好幾台車,綠燈都要轉出去,所有車都過去了,他就衝進去了,那衝進去之後我們發現不對,我們又趕快衝進去搬東西,我們一直叫他,他還有反應,但東西太重我們也搬不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載著鳳梨的大貨車下閘道口直線衝進家具店,車頭彈跳撞上樑柱,原本長約2公尺的車頭嚴重擠壓,像是一塊肉餅一樣,店內一片狼藉,消防局動用數支破壞器材,花費1個多小時才將被夾困的蔡姓司機救出,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 
目擊者林先生:「速食店員工有講說,這台車司機常常停在他們前面休息,他們有認識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駕駛沒有酒駕,懷疑是疲勞駕駛所導致,而家具店位在匝道口,路衝危險地點,業者10多年前地板還特地墊高,沒想到還是抵擋不住大貨車的彈跳破壞力,店內床組桌椅和裝潢幾乎無一倖免,恐怕要歇業好一陣子。
 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「助人為樂,何樂不為?」台中一名26歲的陳姓送貨司機日前到谷關山上送貨,某天在返途中看到一名阿嬤獨自穿著雨衣在等車,由於當地交通不便,不忍於心讓老人家辛勞等車,便好心主動幫忙載一程;此後只要他上山送貨途中,看到有人在等車都會順路幫忙。對於自己的熱心善舉,他謙虛表示,「發現助人真心是快樂的,滿滿的感謝與感恩」。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
陳先生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透露,由於谷關山上有些地區的公車班次非常少,時常一等就要很久,「而我也時常在想,順路載他們到公車班次較多的地方應該是可以的吧!」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先生某一次看到阿婆獨自淋雨等車,心想反正自己也要下山,而且車上還有2個位置,便主動開口詢問阿婆要不要幫忙,儘管第一次主動助人讓他感覺有點奇怪,但做了幾次後,雖然只是一小段路的時間,卻讓他得到滿滿的快樂。

▼(圖/陳先生提供)


陳先生也大方分享當天載了2位阿婆跟1位年輕人,其中一位阿婆下車前還塞給了他100元作為感謝,讓他當下受寵若驚,「只是這錢不能收」,他最後委婉拒絕了阿婆的好意。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許多網友大讚他的善舉,「善良的人最帥氣了!」、「很棒耶!我最近也來到八仙山莊實習了,公車真的有夠少」、「共乘概念,謝謝您的善心」。

▼(圖/陳先生提供)


另外,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善心司機的故事,「曾經我也是和我媽爬新莊青年公園,登到山頂後從後面出去,結果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且一堆車沒人行道,走著走著一台貨車開到我們後面叭叭2聲要我們上車載我們下去,真的是滿滿的感動」。

此外,陳先生也分享,自己每2個禮拜就會去捐一次血小板,「像是捐血,大家也可以多多去…任何小事都是幫助人」,希望自己的一個小舉動可以逐漸感染大家,但並不是要大家佩服或是誇讚,只希望能貢獻自己的力量幫助人,也可以讓更多人一起加入行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