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逛超商遭警盤查「不停搜身」男控警:一直拍我屁股

2018/07/15 10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桃園一名董姓男子到自家附近超商買東西,遭到警方臨檢盤查,他出面指控,過程中員警不停碰觸他的身體,還做出掏槍動作,認為警方執法過當,但警方拿出蒐證畫面還原當時情況,澄清合乎法規,沒有執法過當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警方在桃園區慈光街的超商前發現一部汽車違停,員警進超商找尋車主,看到一名男子疑似一見到警方就離開,員警上前盤查。
 
警方:「跟他一起來的喔,檢查一下。」
 
董姓男子:「我沒有跟他一起來啊,等一下我一個人,我家住裡面。」
 
警方:「你那麼激動幹嘛,我問一下而已,那麼激動幹嘛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男子出面控訴員警搜身過程中,疑似做出掏槍動作,認為警方執法過當。
 
董姓男子:「他們一直拍我的屁股,然後明明警察摸了很多次鑰匙都是同一串,他摸到了鑰匙,故意做掏槍動作,就指著我這邊說,那是刀是不是。」
 
男子說員警不停搜他身,縱使拿出口袋裡的東西,警方還是百般刁難,盤查結束後也沒有發現違禁品。
 
董姓男子:「我只是來買個東西就被這樣對待。
 
警方:「只是簡單查證你身分而已,我們態度都很好對不對。」
 
董姓男子:「你態度很好?你剛一上來就直接摸我。」
 
警方:「我只是這樣拍搜,因為口袋有突起物,我怕會帶什麼武器攻擊我們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事實上,員警在合理懷疑對方可能有犯罪嫌疑的情況下,可以依法要求駕駛熄火下車、開置物廂或後車廂,可以依法拍身搜索或搜身,檢查私人物品。
 
桃園市保安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孫家君:「本大隊是針對本轄區各治安熱點,加強盤查作為,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六條第七條對民眾進行盤查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面對民眾指控,警方拿出密錄器還原當時發生的狀況,澄清執法過當,說明只是進行一般的盤查,同時合乎法規,只是男子情緒激動才會造成誤解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暑假開始了,高雄警方實施「青春專案」,針對轄區內酒廳、舞廳、KTV等擴大臨檢,7日凌晨代理市長許立明也親自帶隊,大陣仗前往舞廳,並要求小姐們至舞池受檢,只見一個小姐比一個小姐還火辣,各個穿著短裙、踩高跟鞋秀出纖細長腿,聚集在一起美腿如林,而緝毒犬還差點被濃濃的香水味熏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高市警凌晨實施暑期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,由高雄市長許立明親自帶隊執勤,同行的還有7個局處首長、150多位員警及緝毒犬,臨檢完KTV後,來到一間酒店,恰好是先前「咖啡哥」想帶小姐出場被拒絕,一時心聲不滿想回舞廳理論,卻嗆錯人反遭斷手斷腳的地點,業者見警方上門,也相當配合,隨即要求小姐到舞池集合排隊受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60多名頂著精緻裝容的辣妹,穿著火辣短裙排隊成列,乖乖等待唱名臨檢、核對身分,由於未發現未成年逗留,也沒有查到犯罪及違規營業事實,加上緝毒犬在現場嗅來嗅去,只聞到濃濃香水味,沒有找到犯罪證據,警方20分鐘後便結束臨檢勤務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