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枉死工人告別式 親友哀戚:現身致歉難平復

2018/07/14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富少游瀚甯飆速釀成兩死三傷,其中一名死者是在隧道裡的張姓工人,張姓工人家屬今(14)日在告別式現場十分難過,除了家屬之外,教會朋友全來送別,而親友們對於工人驟逝全低調不願多談,告別式一結束,親友們則到靈柩前看工人最後一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告別式上所有親友表情哀淒,深深一鞠躬,死者就是遭到富少游瀚甯在自強隧道肇事撞死的張姓工人,今(14)日下午四點就是他的告別式。

教友們齊聚,用詩歌送別虔誠信仰基督教的張姓工人,告別式上除了死者家人到場,還有許多教會的朋友以及過去的同事,都一起來送他最後一程,而這當中最難過的就是張姓工人的哥哥,據了解他過去和弟弟感情很好,而今天也是哥哥請教友們到場替不幸喪命的張姓工人送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教友:「我們以前同學嘛,他(哥哥)常常就會提起他,分享他弟弟的事情,要我們大家幫他禱告,有時候身體健康也會(關心),反正就不方便說,不好意思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提起這次意外,起因就是因為富少游瀚甯在隧道飆速釀禍,對於富少的飆速行為,即便今天負傷現身道歉,教友們仍無法認同。

死者教友:「但這個不太好啊,開車的意外啊,難過是必然的。」

張姓工人沒有結婚,父母也早就過世,平常都是和教會朋友相處以及和哥哥互相照應,自從這(7)月6日張姓工人死亡之後,哥哥情緒一直很低落,也低著頭離開告別式現場,不想再多談,只希望能和教友們平靜送他一程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富少游瀚甯在爸媽全程陪同下,出席張姓工人的告別式,全家人一路都很低調,尤其是爸媽通通穿一身白衣,不斷雙手合十,之前兩度透過公關公司發表聲明,今天卻完全不見公關公司的人員,就是要讓外界感受誠意,盼得到社會諒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游瀚甯出席張姓工人告別式要向死者致意,陪在身旁的就是他的父母,特別低調,通通身穿一身白衣,一路不斷雙手合十,但仔細看看母親的雙眼泛紅,在告別式甚至頻頻拿衛生紙拭淚。

身旁只有兩、三個幫忙推輪椅和開路的親朋好友,中間則是父親游明裕和母親王婷瑩,完全不見傳說中公關公司的人,一切就像是安排好的,一路都很低調,父母雙手合十深感抱歉,連從醫院到殯儀館的路上都沒有說話。

計程車駕駛:「路程大概是20分鐘,他是臨時打電話進我們公司叫車,我們再派車給他們,我們事先完全不知道載的是誰。」

臨時接到任務,小黃運將看到大陣仗的媒體也嚇了一跳,說游姓富少他們沒有包車,一切都是照表計費,一個小時前才去醫院接客人,完全聽從公司安排。一行人疑似之前在告別式前就沙盤推演過,怕說錯話,連在計程車上也都沒有聊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駕駛游瀚甯親友:「感謝你,這邊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提供給你。」就連坐在副駕駛座的親友都很低調,不斷雙手合十,之前富少一家人就曾兩度透過公關公司發表聲明,這次全家現身在殯儀館參加張姓工人的告別式,就是要讓外界感受到他們的誠意,要讓這場風波盡快過去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