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墜12樓輕生 氣墊來不及充飽…落地慘死!

中央社 2018/07/14 17:32 中央社 字級:
女墜12樓輕生 氣墊來不及充飽…落地慘死!

台南市北區太子文元大樓今天中午發生一名女子墜樓,當時消防局已在樓下鋪上氣墊,但未充氣完成,女子墜下跌進氣墊中,重傷命危,經送醫仍不治,墜樓原因有待調查確認。

台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2時獲報,一名女子在北區太子文元大樓12樓準備輕生,男友焦急地在樓下,大樓管理員趕緊報警。

消防局立刻派員趕赴現場,在樓下鋪上氣墊,但氣墊未充氣完成,警員也還來不及上樓勸阻,這名女子就已墜樓,人在空中旋轉後,衝入未充氣完成的氣墊中,重傷命危,當場無生命跡象,急送奇美醫學中心,搶救無效。

警消初步調查,墜樓不治的是32歲黃姓女子,在太子文元大樓12樓租屋,墜樓前疑和男友吵架。但墜樓原因有待調查確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工作壓力大,情緒不穩,從5樓跳樓輕生,不過墜樓的男子正好壓中一名機車騎士,導致騎士骨折,倒在地上,而跳樓的男子則是意識不清,兩人雙雙送醫搶救,所幸沒生命危險,事後找到受傷騎士,他說當時才剛騎車出來,遇上這種事真的很驚嚇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騎士才剛從騎樓騎出,在待轉區停等紅燈,沒想到天上飛來橫禍,碰好大一聲,一個人就這樣從公寓樓上墜落擊中騎士,只見機車傾倒,騎士和墜落的男子雙雙滾地,騎士受到驚嚇還在地上掙扎,而那名男子當場沒有意識。
 
目擊民眾:「就是躺在地上不動,就完全不會動,我以為怎麼了,另外一個很像被波及,然後在扶摩托車。」
 
民眾聽到巨大聲響,看到有兩人傷勢嚴重幫忙報警,沒多久救護車趕往現場,迅速檢查傷勢後將兩人固定上擔架送醫,所幸都沒生命危險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事發地點在台北市萬華的中華路二段西藏路口,在12號晚間8點半左右,因為男子墜樓壓中騎士,宛如過去燒肉粽翻版,據了解,墜樓的陳姓男子住在4樓,因為擔任攝影助理,工作壓力大,情緒不穩爬上5樓想要輕生,卻剛好壓中騎士,導致騎士腳骨折,而陳姓男子意識不清。
 
遭壓傷林姓騎士:「一瞬間而已,我根本也反應不過來,就很衰啊,我都懷疑他是故意的,我在那邊等,你怎麼會這麼剛好,就跳到我車上。」
 
騎士腳骨折受傷,經過包紮急救,躺在醫院休養,完全沒想到回三重的路上,竟被跳樓男子壓傷。
 
遭壓傷林姓騎士:「醫生沒有講,不過我兩隻小腿骨都斷了,應該是要休養滿久的吧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騎士身兼多職,不但要開車工作還要顧網拍,意外被壓傷,他無奈地說,只能先好好休養,後續賠償問題在和對方討論。
 
★   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墜樓 輕生 充氣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