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!疑失足墜落電梯井 7旬工人遭「鐵條穿刺」送醫不治

2018/07/14 15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又發生工安意外!今(14)日早上六點多,一名詹姓工人在新北市新莊壽山路的建築工地施工,疑似不小心踩空直接掉落地下二樓,腰部被鐵條穿過,現場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現在工地工程全面停工要配合後續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消人員在工地裡搶救,要跟時間賽跑,因為工人施工疑似不小心跌下樓,被鐵條直接穿過腰部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不敢大意,終於將傷者救出,趕緊把他頭部固定,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治療,現場的工人在一旁嚇壞了,不敢相信一起施工的同事竟然會發生這種意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今(14)日早上六點多,新北壽山路一處工地在施工增建廠房工程,突然70歲的詹姓工人在電梯升降梯裡運送材料,不小心踩空墜落到地下二樓,腰部直接被鐵條穿過,現場血跡斑斑,工人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但好端端的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工地領班:「發生這樣的工安事件一定是停工,現在有些東西就是像一些防護設備這些東西,怕後續會再有意外,先做起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工地現在全面停工,工人低調表示,施工時都有做好防護措施,其他的會配合調查。工地施工都一定要有防墜設備,例如安全網、護欄或是工人應該要綁安全帶,如果工地真的有疏失,可能涉及職業安全衛生法等刑事責任,最高可處3年刑期,罰金30萬,但工安意外一再發生,再多錢也喚不回一條寶貴人命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樣的畫面太恐怖了!大陸一名女工人,跨入機器搬東西,沒想到大型機具突然啟動,女工人來不及逃命,瞬間被壓成肉餅,只剩一條腿搖晃求救。雖然有同事發現異狀,緊急停止機器,但女工人仍然回天乏術。
 
事情發生在大陸江蘇省常州市,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女工人一如往常工作,搬運東西,沒想到機器突然啟動,女工人發現背部遭到擠壓,想要逃命卻被往前推,最後只剩一條腿露在機器外頭晃動。有同事發現女工人的求救訊號,迅速關掉機器,依然來不及救回工人性命,同事看見這一幕,太過驚嚇,呆了一下才回過神大聲呼喊。

▼同事緊急暫停機器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 
而常州新北區小河派出所的員警證實,確實有發生這件事情,即刻聯繫刑警大隊和法醫到現場。但為何機器會突然啟動,導致意外發生?相關單位還在調查當中。

▼同事被眼前景象嚇壞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
事件發生過程,全被工廠監視器拍下,網友看完影片,除了替女工人感到可憐之外,也提醒其他在類似工廠工作的民眾,一定要遵守相關規定,千萬別因為便宜行事,而偷吃步做事,小心賠上一條性命,而後悔莫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