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機被移 車主急「跳樓」理論!降落鄰居車頂…成大亂鬥

2018/07/14 12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中和一名重機車主,因為停車問題經常和鄰居有爭執,晚間他的車子擋到住戶因此被移開,車主為了找鄰居理論,竟然從住家二樓跳下來,跳到一樓李姓男子的車頂,這下子引起李男不滿,持水果刀朝二樓車主臀部刺了一刀,還割破椅墊,車主哥哥看到弟弟受傷,拿安全帽攻擊嫌犯,也被李男持刀追砍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臀部受傷的譚姓男子在巷子裡忍痛逃命,但受了傷跑起來一跛一跛,他的哥哥為了幫弟弟出氣,拿安全帽攻擊一樓住戶,結果自己也成了攻擊目標,李姓男子持刀在巷內追逐兩兄弟,一切都是因為停車糾紛。
 
附近住戶:「我今天是車子要出去,出不去才叫你移車的,他就說他先停的,我後來才插進來的,應該是我對,不是你對,是你錯,他脾氣就發起來了,說我要停那裡啊,我說你要停那裡是你的事,但你這樣是違規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譚姓男子的重機停在樓下,擋到對面3樓住戶進出,雙方起了爭執,譚姓男子賭氣把車子打橫停在摩托車後方,車子被擋,3樓住戶要求譚姓男子家人下樓移車,譚姓男子回家看到重機被移,家門又被反鎖,為了找對面理論,竟然從2樓跳下來,但是這一跳卻跳到一樓住戶轎車車頂,這下引起一樓住戶李姓嫌犯不滿。
 
附近住戶:「砰一聲,之後他就出來了說,你怎麼跳下來,他就說怎麼樣,他就問你怎樣要打架是不是,這樣就衝突了。」
 
車子被人當跳板,嫌犯回家拿起水果刀朝譚姓男子臀部刺了一道6公分刀傷,接著再割破重機椅墊洩憤。
 
新北市中和分局秀山所所長田啟廷:「在車輛停放方面,過去就有一些糾紛,但是沒有發生很嚴重的衝突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李姓男子坦承動刀被提告傷害罪,鄰居說,巷弄狹小,重機經常擋路,但多次勸告譚姓男子都不理會,還會跟大家吵架,只是因為一台重機和鄰居關係惡劣,現在還引發流血衝突,實在划不來。
 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苗栗縣竹南鎮一家洗衣店驚傳砍人事件!蘇姓老闆跟鄰居是十多年的好友,疑似因為先前金錢糾紛發生口角,兩人酒後互毆,甚至還拿刀互砍,被附近民眾拿手機拍下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蘇姓老闆:「怎樣,你還瞪我。」
 
深夜裡街頭傳出吵鬧聲,居民探看,赫然發現兩名男子分別手持刀械在洗衣店前互砍,砍得滿身是血,地上也有大灘血跡,警消接獲通報趕到,蘇姓男子手持一把長約三十公分的刀子,警方喝令他棄械丟地上。
 
警方:「刀子放下,放下。」
 
深夜兩名男子,一個拿剪刀、一個持刀,兩人叫罵互砍,鄰居說他們是多年鄰居兼好友,常常一起喝酒。
 
林姓男子鄰居:「這個都是酒瓶,現在喝酒都會鬧事,他都三更半夜喝酒都會鬧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屋內多支空酒瓶,親友說,兩人當天上午一起喝酒疑似發生口角,林姓男子心懷不滿,晚上持剪刀到洗衣店找蘇姓老闆,蘇姓老闆也不甘示弱拿刀互砍。
 
蘇姓男子親友:「兩個聽說是早上就有點口角,以前還會一起喝酒,後來就…今天沒有一起喝啊,另外一個就出去外面喝一喝就回來打,就拿剪刀要去刺他,真的有刺到人,刺到好幾下,我姨丈就翻臉了。」
 
警方調查,兩人疑似因為多年的債務糾紛被拿出來說嘴,林姓男子越想越氣,拿剪刀上門理論刺傷對方。
 
中海派出所副所長杜瑞欽:「他們表示說,因為酒席當中發生口角,雙方認為講了一些比較不是很中意聽的事情,而造成誤會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兩人互刺多刀,送醫後檢查皆有多處刀傷,林姓男子傷勢較重,左眼恐怕有失明的危險,好友酒後口角,翻臉不認人,持刀互砍都進醫院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