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街頭飆車開14槍逮毒販!居民嚇壞 1嫌送醫

2018/07/13 20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警街頭飆車開14槍逮毒販!居民嚇壞 1嫌送醫
台中梧棲路與梧北路口今(13)日下午發生一起警方追捕毒品通緝犯事件,嫌犯一度開車逆向逃逸,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連開14槍,最後順利逮捕2名通緝犯,其中一名嫌犯送醫治療,警方正進一步偵訊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警方調查,年約40歲的邱姓男子有毒品、槍砲前科,因案遭通緝中,今下午車上載著有毒品前科的陳男,遇清水分局梧棲所警員攔查時,並從右前車門丢棄數包毒品,企圖駕車衝撞,所幸員警及時閃開,接著連開12槍制伏,在車上查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1包,隨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響耳的槍聲也同時引起梧棲老街一帶居民圍觀,還有網友將現場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,引起居民議論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本(7)月3號凌晨1點多,新北市警方接獲毒品情資,鎖定一輛轎車圍捕,雖然員警一度破窗,但嫌犯頻頻抵抗,甚至持刀砍傷員警頭部跟手臂,再開車衝撞,當時警方為了制止,開了4槍還擊,但嫌犯還是逃脫。受傷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,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追查嫌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深夜大街上,警方鎖定一輛可疑車輛,先刻意將車停在前方,沒多久支援警力趕到,一下車團團警力包圍,喝斥對方下車,員警雖然立刻破窗,但遭到嫌犯頑強抵抗,還持西瓜刀往員警頭部跟手臂砍下,這時嫌犯更狠,一不作二不休,把人命當兒戲,油門一踩往後衝撞警方,儘管警方連開4槍制止,但仍讓嫌犯逃逸,逃走的兩名犯嫌一路狂飆,到了大街上連車都不要,棄車逃逸。

第一現場,遭棄置的車輛立刻扣回蒐證,車上不僅擋風玻璃碎裂,還能明顯看到槍孔的痕跡,警方也從車內找到了8包毒品,事發在3號凌晨1點多新北市新莊區,當時警方掌握販毒情資,卻遭嫌犯頑強抵抗,其中一名洪姓員警不畏懼緝捕,導致頭部左側有9公分刀傷,左手臂也有3公分刀傷,好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北市福營所所長鄭力仁:「嫌犯佯裝配合,後來以西瓜刀劃傷本所員警後,我們為了同仁安全,立刻朝車底輪胎部分,總共開了四槍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在,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,要查出嫌犯行蹤,勇警為了治安,奮不顧身用肉身擋刀,誓言要將砍警惡嫌緝捕歸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