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燒肉粽翻版!男子工作壓力大跳樓輕生 壓中騎士 雙送醫

2018/07/13 15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工作壓力大,情緒不穩,從5樓跳樓輕生,不過墜樓的男子正好壓中一名機車騎士,導致騎士骨折,倒在地上,而跳樓的男子則是意識不清,兩人雙雙送醫搶救,所幸沒生命危險,事後找到受傷騎士,他說當時才剛騎車出來,遇上這種事真的很驚嚇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
一名騎士才剛從騎樓騎出,在待轉區停等紅燈,沒想到天上飛來橫禍,碰好大一聲,一個人就這樣從公寓樓上墜落擊中騎士,只見機車傾倒,騎士和墜落的男子雙雙滾地,騎士受到驚嚇還在地上掙扎,而那名男子當場沒有意識。
 
目擊民眾:「就是躺在地上不動,就完全不會動,我以為怎麼了,另外一個很像被波及,然後在扶摩托車。」
 
民眾聽到巨大聲響,看到有兩人傷勢嚴重幫忙報警,沒多久救護車趕往現場,迅速檢查傷勢後將兩人固定上擔架送醫,所幸都沒生命危險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 
事發地點在台北市萬華的中華路二段西藏路口,在12號晚間8點半左右,因為男子墜樓壓中騎士,宛如過去燒肉粽翻版,據了解,墜樓的陳姓男子住在4樓,因為擔任攝影助理,工作壓力大,情緒不穩爬上5樓想要輕生,卻剛好壓中騎士,導致騎士腳骨折,而陳姓男子意識不清。
 
遭壓傷林姓騎士:「一瞬間而已,我根本也反應不過來,就很衰啊,我都懷疑他是故意的,我在那邊等,你怎麼會這麼剛好,就跳到我車上。」
 
騎士腳骨折受傷,經過包紮急救,躺在醫院休養,完全沒想到回三重的路上,竟被跳樓男子壓傷。
 
遭壓傷林姓騎士:「醫生沒有講,不過我兩隻小腿骨都斷了,應該是要休養滿久的吧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騎士身兼多職,不但要開車工作還要顧網拍,意外被壓傷,他無奈地說,只能先好好休養,後續賠償問題在和對方討論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★   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大陸一名19歲李姓女學生2年前遭吳姓班導師猥褻、差點性侵得逞,儘管李女事後告訴校方及家長,想揭發狼師,但卻疑似遭吃案,求助無門的她因此罹患憂鬱症,最後選擇跳樓輕生,該起案件引起大眾關注,慶陽市人民檢察院28日指出,吳姓班導師雖被控訴有親吻行為,但情節輕微,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李女因為遭吳姓班導師猥褻,一狀告上法院,檢察官卻認為老師親學生的臉不算「太嚴重的犯行」,李女事後因為走不出陰影罹患憂鬱症,還曾多次試圖輕生,於本月20日在甘肅慶陽市西峰區一間百貨公司8樓直播跳樓,當時有不少圍觀民眾和網友不清楚事情緣由不斷嘲諷鼓吹,最後李女仍從高樓墜落身亡,慶陽市教育局26日經會議後,決定將吳師調出教育系統、取消其教師資格,28日下午,當地人民檢察院也對該起案件召開通報會,說明判決緣由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檢察院指出,吳師被控訴撫摸李女後背、脫衣服、咬耳朵的行為,但起訴書中因為只有李女的陳述,沒有其他證據予以佐證,而吳師辯解用嘴接觸李女的額頭、面部、嘴部是為了進行體溫測試,檢方認為,吳師作為一名成年男性,這樣測量體溫的行為不符合常理,且自己也說對其他學生並無類似行為,故認定他有親吻李女的行為,但情節顯著輕微,另外,也沒有證據證明李女罹患憂鬱症和吳師有直接因果關係,因此最後經立案復查,維持原不起訴決定,但不少人仍對最終判決感到不滿,希望能上訴再審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★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