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潔工喝斥孩子弄髒地面 遭家長投訴後下跪磕頭認錯

2018/07/12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7月10日在大陸重慶某間商場,一名女顧客的小孩不小心將冰淇淋弄掉在地上,一位清潔工阿姨看到後,就對著孩子唸了一頓,沒想到引發孩子的媽媽不滿與投訴,清潔工阿姨不想把事情鬧大,便跪下對他們磕頭認錯。

▼媽媽不滿孩子被唸,揚言投訴,清潔工阿姨下跪道歉(圖/翻攝微博)


▼媽媽不滿孩子被唸,揚言投訴,清潔工阿姨下跪道歉(圖/翻攝微博)


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位清潔工阿姨突然跪下,向一名女顧客及她的孩子磕頭道歉,因為女顧客的孩子不小心弄髒了地面,清潔工阿姨看到後便對著孩子批評,引發孩子的媽媽不滿,揚言要投訴,還找來了清潔工阿姨的上司;清潔工阿姨迫於無奈,不想把事情鬧大,便跪下磕頭致歉。

▼媽媽不滿孩子被唸,揚言投訴,清潔工阿姨下跪道歉(圖/翻攝微博)


▼媽媽不滿孩子被唸,揚言投訴,清潔工阿姨下跪道歉(圖/翻攝微博)


影片事後被PO上網後,引發許多網友不滿、紛紛批評,女顧客覺得壓力過大便報警處理,後來經警方協調後,雙方已經和解。網友意見兩極,有人說:「壓力大?這是妳應得的」、「批評妳孩子有什麼錯?錯了不該教育嗎」、「清潔工也有不對的地方,孩子也不是故意掉東西」、「先不論對錯,怎麼動不動就下跪,女顧客也嚇了一跳」、「不管是不是故意弄的,但家長至少應該用衛生紙或濕紙巾擦一下吧」。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
許多家庭會帶著小孩到餐廳用餐,但因小朋友心智尚未成熟,在店內發生吵鬧、亂跑的情況層出不窮,近日高雄一名媽媽在不公開社團貼文表示,自己帶2個孩子去店內用餐,因孩子吵鬧音量較大,遭到老闆娘驅趕,一度還情緒激動下跪2次,當場把孩子嚇哭。文章經轉載至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後,導致大批網友隨即湧入店家的粉絲頁面狂洗負評1星。店家事後也出面反擊PO文回應,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評價。

▼原PO發文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女網友在不公開社團裡表示,「我媽媽特地從高雄鳳山來岡山找我,建議一起出去吃午餐,平常的我是在家一打二的全職媽媽,出去吃飯根本不方便。」現在母親來了剛好可以幫她照顧小孩一下子,一家人便選擇到有販售粥和拉麵的「巧X二舘岡山」用餐。

▼原PO發文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

女網友表示當時店內只有一個女客人在用餐,「開始先安頓好大寶二寶,不過因為二寶剛滿1歲,會有些許尖叫但不是哭鬧,他是很開心地叫,裡面年約50歲的短髮阿桑(應該是老闆娘)表情不悅,還在想要給大寶吃什麼時,老闆娘就很急著收走我的菜單,好像是趕快做餐點,趕快打發我們走的感覺,嘴巴還碎念先做粥、那個小孩在那邊叫。」

最後,老闆娘告知原PO有客人反映小孩很吵,讓原PO聽了忍不住怒嗆:「所以我要拿膠帶貼住他的嘴嗎?我也盡量在安撫了,我也準備拿碗湯匙餵他了」沒想到,老闆娘當下竟情緒失控,直接向女網友下跪2次,希望他們可以離開店內,小朋友因此也被嚇哭,女網友只好無奈帶著全家離去。

該事件後來被轉載至《爆怨公社》後,引起網友反彈抵制該間餐廳;不過,老闆娘也發文表示「千萬別做失控的父母」反駁對方,得到另一派網友支持,導致正反意見的兩派人馬湧入粉絲頁狂洗1星、5星評價。

▼店家PO文。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
最後,被轉載至《爆怨公社》的貼文遭分享者刪除,也讓許多網友覺得事有蹊翹,許多網友要求店家拿出監視器畫面來作證。此外,女網友也到店家文章下留言,認為文章影射孩子吵鬧、亂跑,並非事情的全貌,且再次強調當時老闆娘確實有下跪外加大聲獅吼,把孩子給全嚇壞,也要求店家應提供監視器畫面給網友評論。

▼文章一出,掀起網友正反兩面評論。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
針對這起鬧得沸沸騰騰的事件,據《蘋果》報導,老闆娘受訪時則表示:「隨便他們開心就好,不回應她,也沒空理她,再講我就要去看醫生。」只希望事情可以盡快落幕。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